2OO8.06.19

去倫敦的中國城

蘇活區也在那邊

最後才發現原來 Bond Street 和牛津廣場都在附近

從這邊的宿舍搭453就可以直達了

跟著MAKO走,發現她既神奇又厲害

跟我一樣來沒幾天怎麼都知道如何搭車如何從這一區走到下一區

不只這樣,MAKO食量也大得驚人

真是神奇的日本女孩兒,超會化妝的

在中華倫敦(中華成進去的牌子是這麼寫的)吃了很道地的廣東叉燒飯

聽NIKY說它的米是用泰國米

泰國米比台灣米長一點,還不錯吃呢

說到這

賣我電鍋的小氣巴拉死臭男人居然要我等到七月才要寄過來

我想晚上跟他聯絡一下好了,以免他忘記,那我就虧大了

 

在Bond Street 居然有一個金髮女生要拍我(相機)

是怎樣~~~~

我穿得很像cosplay嗎?

我只不過是穿金柏森的洋裝,打領帶,馬汀的鞋,在加上vivenne的包包而以阿

不過還是擺出耶的姿勢讓他拍了

現在已經七點40晚上

從隔壁傳來晚餐的香味

我肚子也餓啦,但是我還沒洗澡

今天雖然不用洗頭但是要洗一堆衣服

我想

要落實八點以後不吃東西有點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