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MAKO

 

大笨鐘

 

閃亮亮泰吾士河

 

獅子的背後有睪丸不騙你

 

這個外國人超屌的,我喜歡她的頭髮,我也要粉紅色的頭髮

順帶一提,他的背包是一個電吉他形狀喔,超口愛

 

博物館上的蝙蝠俠

 

倫敦之眼家達利的作品

 

每次都是坐公車經過倫敦之眼

這天

MAKO居然說想上廁所

就在543公車上

我們中途下車找廁所

也就是我第一次步行在倫敦橋上

大笨鐘就在我身旁

我跟MAKO所幸照幾張相吧

 

那有一間博物館

正在展達利

居然要6磅

好在我並不喜歡達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