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烘焙王第一步------先加入奶油40G,攪一攪奶油,讓它變軟(這時就可以先把烤箱溫度設定170度,讓烤箱熱)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二步------糖30G,麵粉120G,水50G,亂攪亂攪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三步------加入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是自己製作滴,買好一塊巧克力,放入微波爐融化,再加一些牛奶亂攪拌)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四步------亂攪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五步-----把奶油塗滿容器內側,用手塗喔,雖然有點拉撒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六步------把辛苦像大便的結晶放進容器,順帶一提,如果希望蛋糕內有巧克力脆片,可在上上步加進去,也就是攪完巧克力醬後加入再攪一攪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七步------大便要平整,可以用力摔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八部,天龍八部------放入烤箱,30分鐘計時開始

 

我要成為烘焙王第九步------這30分鐘內可以聞到一陣一陣的甜甜香味,巧克力蛋糕出爐噗呀吉

 

成為烘焙王,MAKO與巧克力蛋糕

 

今天下午跟MAKO坐公車去ASDA超市買材料

因為那間超市的東西比較便宜

加上巴士卡買了沒坐太浪費了~~~~

 

終於可以成為烘焙王啦

每天看馬滋馬做麵包

沒想到今天我也可以成為烘焙王

做出了一個吃了會下腰的巧克力蛋糕啦

疑,最後才發現

馬茲馬是做麵包,我是做蛋糕

醬子我還能成為烘焙王嗎?

 

在等蛋糕的30分鐘

跟MAKO聊天

他說聽他朋友說在Brooke Hall (一間學校的宿舍)   鬧鬼~~~~

很多人都看到了(鬼)

mako用漢字寫說,以前那間宿舍是"精神病棟"

順帶一提,病棟這兩個字還真色情

mako的朋友的朋友住在那裡,也看見了(鬼)

很多人繳了錢但是都不願意回去住

真是太可怕了噗呀吉

好險這間宿舍很和諧

除了有免費的網路,舍監還是阿搞呢

旁邊有一間賣超好吃餅乾的超市

總之

巧克力蛋糕大成功

完成之後我和mako幾乎吃掉一半

回房間時給隔壁的學姐當夜消配酒吃

順帶一提

學姊明天要去紐約一個月,跟他姊姊

真好~~~~~~羨慕羨慕

吃完晚餐又吃了一些

現在只剩一小塊正冰在冰箱中

我想明天就會吃掉他了

真是太鴨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