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o做壽司----煮米

我都不知道可以用鍋子煮米說~~~

還一直期待著大同電鍋寄過來,說到這

趕快給我他媽的寄來,我要吃米

 

mako做壽司----打蛋

旁邊大罐的事醬油,旁邊是糖

mako說要煎出甜甜的蛋

 

mako做壽司----原來是玉子燒

翻來翻去就變成一個正方形了

但是mako說他失敗了,都糊在一起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讚

 

mako做壽司----拌飯

旁邊有兩罐神奇的東西

一個大罐的像油一樣

一個小罐的像筍乾

兩個半在飯裡面真是他媽的好吃啦

下次去japan centre我也要買來拌飯

說到這,又想罵寄電鍋的人了

推薦媽媽買這個做壽司

 

mako做壽司----裝飾開始

把剛剛煎的甜甜放上去

 

mako做壽司----放上不知道是甚麼魚

居然這麼功夫,裝飾的這麼漂亮

如果你現在就吃驚那還太早

因為......

 

mako做壽司----在上面灑上海苔

海苔是大片的

自己用撕的

撕完還跟醬油拌一拌才放上去

 

mako做壽司----還沒完結篇

切小黃瓜,而且還要還著飯

我問mako說,這道菜一定要這麼費心嗎?

mako說,日本女生都喜歡裝飾!

好像有點答非所問

 

mako做壽司----加個美乃滋大功就告成

看起來真是美味阿~~~~

厲害厲害

 

這是我們的晚餐

感謝mako,阿們

 

mako上次跟我說他要做晚餐給我吃

我好開心阿

犯賤的我心裡想:省了一頓晚餐錢哈

不過mako應該是想感謝我他前一陣子提款卡壞掉

借他現金的事吧

不過答應他的邀約同時

我說:那下次我煮中華料理給你吃

媽呀~~~我還當自己是小當家了

我啥時會煮中華料理了

總之~~

我說我想吃壽司

他說可以

但是成你所見

mako的壽司跟台灣人想像的怎麼不太一樣

沒有包在海苔哩!?

不過真是超好吃的

拌在飯裡的那兩樣東西是奇蹟

好吃好吃真是好吃

不過吃到後面有一點想吐是真的(好險mako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我想是因為那個蛋吧

飯是超好吃,但是蛋是甜的

覺得有點兒怪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好想再吃一碗阿~~~~

沒有飯的日子

我才知道我多麼愛吃米飯

寄電鍋的

趕快給我寄來阿幹

那天星期五晚餐

我居然跟mako聊天聊到11點半

用著我們的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