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 liverpool street

班上的一個大陸同學帶我們去滴

他說多好玩多好玩

其實不然

那邊賣的東西都不是我的風格

不喜歡

however

我還是裝得很開心的樣子

我還真不錯虛偽

但是那個大陸同學其實人真的很好

導遊當得非常盡職

我們星期六去

但是那邊的市集是星期天才有開

所以只看到很大的廣場上擺滿了桌子

桌上都是胖鴿子在休息

養精蓄銳等著明天邊走邊吃的路人

然又撿他們掉下來的屑屑吧

 

下面是mako在地鐵前面拍的照片

我覺得........

mako阿

你是不是變胖了呢

 

坐公車時經過tower bridge

不錯漂亮

說到這

至今還沒經過倫敦大橋過呢


 


 

 

有點像古堡旁邊


 

這張比較像古堡

裡面不知道有沒有鐵面人


 

從公車裡面往外照滴


 

倫敦難得一見的現代化建築

原來他也有看起來高科技的一面阿

只是看起來.....


 

也許哪天星期天會再去一次吧

不知道市集會賣甚麼東西?

其實我覺得逛街阿

2個人最恰當

如果要兩個人以上逛街,一定要超要好的嗎雞才行

不然在那邊等來等去的

又不好意思說前往下一家

然後不想吃飯還得因為大家都吃而不得不也點一份東西來吃

不然就好像等著別人分你吃

就是因為這樣

我那天點了一份2.5磅的炸雞

媽的

比碰碰雞的小份雞米花還小

價錢貴出10倍

就只因為歹勢所以花了自己並不想花的錢.......

總之

我好想念碰碰雞阿

薯餅25元

炸雞25元

甘梅地瓜薯條中份30元

馬鈴薯條乾梅口味25元

然後再加上對面阿兵哥的紅茶只要10元(熱得超好喝)

話雖如此

在這邊吃麵包也吃得不亦樂乎啦

我不愧是烘焙王呢

原本在介紹地點的

又扯到吃的了......

 

順帶一提

我好像胖了......

不過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減肥體操

做了瘦小腹跟大腿的那套動作

大約花了我3分鐘

這樣

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