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英國已經25天了

才25天

覺得已經不只一年了說

好像快可以學成歸國了~~~~

 

不過說實話

在這邊生活其實一點也不難過

每天過得挺自在的

人生才短短8,9十年

區區兩年又算甚麼呢?(出自姊姊大人的顛撲不破之語)

這時讓我想到之前看大學生了沒

胡婷婷說的話

他在英國留學一個人的生活

別人問他心裡的感受

他說他極為的享受

極為兩字還拉長音

看得出來他真的是很 enjoy herself

so

i have to enjoy myself

not have to

i have to say: i must to

沒錯

樂觀的人使得周遭的事變得閃亮亮

我這兩年一定要閃亮亮的

快點一起來跟我閃亮亮吧菲比

 

 

 

下面的照片是廚房還沒清理之前

不過.......

現在有點又要恢復髒亂的跡象了

看見旁邊的三大拉雞沒有

那是大隻蒼蠅的家阿

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

應該是我的相機太好的關係吧(跟那個好像妹有關係說)

 

 

下面是跟班上同學的照片

拍這張照片的時間是

被騙去超爛趴踢之前啦

看著大家燦爛的笑臉

沒有一個人會想到接下來的趴踢

是如此的

媽的

那個死韓國人(騙我們去趴踢的人)

真的很好ㄒㄧㄠˊ

騙我們說是家庭趴踢

然後都是英國人

不用帶東西

免費參加

結果咧結果咧(不要跟著唱起來喔)

等騙大家到齊時

才說

因為是家庭趴踢

所以可以帶你想要吃的東西

隨便都好

哪怕是一瓶水

你他媽的

結果大家都買酒的同時

逼得你至少也要買果汁不能只買礦泉水

說趴踢裡有8BQ

所以想說買果汁也算賺到吧

可以吃免費的肉

結果咧

哪裡有8BQ

到了那個flat

只看到一群亞洲的男生

坐在那邊等著吃我們手上的食物

哪來的香香烤肉

哪來的英國人

哪來的免費參加

根本是變相的聯誼

而且搞得好像是女方提著大包小包吃的去餵那群豬公

那群豬公準備甚麼?

nothing (這個字應該要寫很大,然後展現出我的憤慨才是)

 

 

總之

照片如下

看到我那以為可以吃免費肉前的燦爛笑容

就覺得自己好像白癡阿......

 


 

 

這張白得不像話的照片是怎樣

旁邊還有殘影

怎麼覺得他好像在做表情

難道他是拍照高手

隨時可以完美入鏡!!??


 

 

跟mako的合照阿

頭髮居然中分了

 

 

ㄚㄚ

這就是在玩具店前跟船長拍的照片么

想要全身照阿~~~

順帶一提

手上的寶物箱不是我的......

不過依我當時拿的手感

裡面應該沒有寶物.......(白癡阿,當然沒有)


 

 

跟mako的合照

在公車上


 

 

現在居然已經晚上10點10分了

寫部落格真是一個很會消耗時間的活動阿~~~

再說最後一件事就來睡覺

 

今天早上看到廚房有一盒杯子小蛋糕

就是很像發高的那種小蛋糕

底下是紙做的小碗 (波浪形)

感覺不錯吃

沒有去理會他~~~~

結果出門去上學時

在走出那棟flat的樓梯上

發現樓梯上有那蛋糕的底座(就是那張紙,波浪形)

走幾步要推開門

又看到一張

媽的

吃蛋糕的那個人是猴子嗎?(我不是說搞搞你喔)

搞搞雖然是黑心導護,但是很有正義感滴,順帶一提,也是109辣妹

 

那個人為什麼要吃完就丟吃完就丟呢?

對他有甚麼好處!?

還有

為什麼那群藍眼睛的人總喜歡在半夜的時候大叫

是甚麼東西讓他們忽然起校然後開始咆嘯

有時候都很想問他們

請問你們有父母嗎?不然為什麼會這麼沒教養!?

還是你們的父母也跟你們一樣東西吃完就丟地上

然後等大家熟睡的時候忽然大叫?!

不懂

實在是不懂

來睡覺了

希望今晚不要再叫了真是媽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