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篇

 

 

如下圖所見

搞搞和美女婷大漲家都有答錯的地方阿

中間那個人沒有人答對,0分

而我說的被騙去參加跟死豬公聯誼的

那個人是...............

 

 

並不在照片裡面阿

 

 

是一個韓國男豬公

現在上學看到他

真是越看越到壇

他一直覺得自己很帥你知道嗎

實在就超過

超噁心的一個男的,媽的,真想八他

有一次上課,討論螞蟻跟蟋蟀的故事

最後結果我們這一組講到"要跟有錢很醜的人交往還是沒錢敦厚又老實的人交往"

順帶一提

每次老師要我們討論講義上的事

我們都會講到昨天去哪裡玩

回正題

然後我提出

一個再怎麼帥的人

只要他的態度不好

我指的是說話態度,表現出的態度,對別人,對自己的態度

就算他長得像強尼戴普好了(對不起搞搞,我沒有用落日殺神來比喻)

如果他一直表現出 我很帥我很迷人 大家都喜歡我 的態度出來

也只是一隻很像在作秀的豬

然後那個男韓狗人

翹著腳

手軸靠著桌子撐著臉

穿深v還戴金項鍊

自以為帥的用很不標準的音文說

that's right that's right

i agree with you,this's a good point (這時頭還輕輕的偏一下)

媽的媽的

ㄖㄨㄞˋ甚麼ㄖㄨㄞˋ阿

我就是在說你阿死豬公媽的

我真的快吐了

順帶一提

還狗人講英文我真的聽不懂

為什麼老是要把 " if " 講成 " 一噗" 呢

對了

上次聯誼還有一件超蠢的事

裡面有一個豬公男

是韓狗人,但是生在英國

他自稱自己是北韓人

他的爺爺是北韓的總統

..........

聽完這些話

就可以很清楚的定位這場趴踢裡的男生水準有多低賤了吧

再說下去我怕鍵盤就下陷了,越打越生氣

不說這個了~~~~~~~

 

 

下面是班上的同學

順帶一提

我不喜歡旁邊的那個台灣人

老是一副很厭世的樣子

不由得讓別人也很厭倦他

後面的韓國人

我真的聽不懂你的英語阿

我以為你一直在說韓語說~~~~~


 

 

今天忽然發現宿舍有一個遊戲廳

想說設備還不錯說

居然可以打撞球

旁邊還有喬依和錢得最愛玩的足球桌

順帶一提

上次去廚房煮飯時居然發現英國電視在播六人行

 

然後想說玩一下看看

發現要把撞球拿出來

居然要投2磅

開甚麼玩笑阿,真是死要錢的國家

難怪撞球桌跟足球桌這麼乾淨

根本沒有人會花錢玩嘛~~~~~~


 

宿舍的洗衣間~~~


 

這個就真的很不人道了

洗衣間裡順便賣洗衣粉是很合理吧

但是一包(一次洗衣的份量)居然要價1磅

王八的

還以為我們真的會投錢買嗎?

外面買一大盒洗衣粉(一公斤)根本就不到1磅

以為亞洲人好騙阿

還是其實都是歐洲人在買的呢

恩~~~他們是比較笨沒錯啦


 

 

 

宿舍下去大廳的樓梯

我都是在這裡跟mako集合去上學的

然後旁邊有一台遊戲機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