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一個觀眾要求我po宿舍的飲尿機

醬子行了吧

裡面沒有你最愛的珍珠奶茶啊

 

曾經想過以後如果賺夠多錢

我想要移民

到一個全新的世界過下半輩子

最後我在這裡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離不開我生長的地方啊

甚麼叫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在這裡想喝一杯15元700 cc的珍珠奶茶

就算有20磅也喝不到

有一天晚上摺被子時

忽然好想台灣阿

在這裡很容易看到剛起飛還沒到平流層的飛機

都好想叫他載我回家啊~~~~

 

其實

我也沒有這麼可憐啦

就是覺得很奇怪

這麼思念台灣的食物之餘

卻還可以在這裡吃得胖嘟嘟

 

也許兩年後我回台灣

我也會想念這裡的食物呢

這裡真的是速食的天堂

各大超商均販賣各式各樣微波和烤箱食品

我好喜歡這裡的冷凍比薩啊

下面的照片是在iceland買的比薩

兩個一磅

雖然一個很小,連盤子上的圖案都遮不住......

但是超鴨米的

有點小辣辣說

在tesco看到下面這個

看起來還不錯吃

印度烤餅吧我想

但是~~~~~~~~~~

好難吃啊

裡面居然是甜的啦我的媽

 

今天上課時就一直在納悶晚餐要吃甚麼

想說炒飯好麻煩

不想在廚房待那麼久

但是又想吃白米飯

於是

看有甚麼東西可以用烤箱烤一烤就好

我靈機一動,就叫做江戶川柯南不是啦

把煮好的飯拌dolmio(義大利番茄醬)

再加上罐頭鮪魚,韓國街買的泡菜

灑上去死,放進250度烤箱,20分鐘

我的茄汁鮪魚泡菜焗烤飯就完成了

鴨米喔不騙你

我明天還要吃這個

 

 

這張照片兩個人都好認真啊

aa在裝帥

 

疑奇怪

怎麼跳到這個主題呢?

算了,反正我都亂跳主題

又沒有人會看

原本來英國前還猶豫說要不要寫部落格

因為我怕我如果寫了部落格,爆紅了怎麼辦

我現在還沒有想紅的打算

結果是多心了

每天的部落格瀏覽人數有破兩位數都覺得很奇怪了

其實常常只有1,那個人就是我

不過前陣子自己也有些天沒上啦

anyway

這張照片美女婷好開心啊

很有喜感啊


 

跳阿哥哥好開心

不過看到這些照片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燒肉

燒肉燒肉啊~~~~~~~~~


 

你們這張照片沒有靈魂啊

態度

態度在哪裡

我發現你們不夠用心

 

醬子才是注入靈魂的照片啊

看到沒啊哈

美女婷笑得好間借啊這張

 

這張照片太強啦

美女婷大漲家使力太大

人間消失,不過真的是大漲家在照片裡別懷疑

居然可以穿透大漲家的身體看到後面的背景

大漲家在打誰呢?其實我忘了

記得當初選角色時是一片混亂

其實現在好想打人啊

真希望房間有一台這個

可以輸入自己討厭的人的照片

真是不錯的哀弟爾

 

忘了順時鐘旋轉

po出來就漲醬啦真歹勢

說到這裡

搞搞還真是配合呢!!

 

功夫灌籃美女婷

順帶一問

你應該有偷練吧

不然怎麼這麼厲害呢

 

好開心好開心啊

其實回頭想想以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去過的地方

都覺得好快樂啊

沒錯,為了以後回想起英國的生活會快樂

現在就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但是

我真的覺得我很歐他哭(O TA CU , 搞搞解釋) 爺

每天只想待在宿舍

為此

跟朋友的互動不多

不了解他們為什麼要去野餐

明明待在房間裡邊吃邊看影片不是人間天堂嗎

為什麼要去曬太陽

為什麼晚上要去PUP,夜店

花很多錢然後又會很累

晚上就要睡覺啊

還去唱卡拉OK

就不能等到回台灣這個有卡拉OK王國的國家再唱嗎

超貴的聽說

把那些錢拿去看歌劇還有找

說到這

我想去看媽媽咪啊的歌舞劇

不然歌劇魅影也行

真善美現在也有在演(第二候補)

 

聽說可以孵夢

就是在睡前時想好要夢甚麼就會夢出來

我昨天睡前使命的想像跟姊去一中街

晚上,用走的,吃到大腸包小腸配啊月冰茶,坐到太魯閣號,買烤肉加臭豆腐

別忘了旁邊的青心紅茶一人一杯,回家配影片吃

結果

居然夢到吃大便

而且在一間寺廟裡............甚麼鳥夢?孵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