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寫部落格,這是好事嘛!?~~~~

這表示我又回到髒髒的倫敦了 很好很好

不過能寫部落格的確是好事,至少表示我可以上網了

對於上網這件事其中錯綜複雜外帶困難重重

最後我是如何解決的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等一下再說好了,先講別地

 

9月28日薔蜜颱風道來媽的,我飛往倫敦的飛機就是那天

我從來沒有這麼注意颱風的動向

就在出發前一天,還一直關注著新聞,看長榮到底飛不飛

好險我是早上的班機,所以是正常起飛

但是我早已在心中默默考慮,上飛機前要不要買一下當天的保險~~~

那真是不好地念頭阿~~

這是在候機室往外照地

風雨真的不錯大

心慌慌~~~~~

 


先是飛往曼谷

旁邊兩人都還沒上機,真爽

但是從曼谷到倫敦時

我旁邊就坐一個泰國女生跟英國男士

那個泰國女真的有點怪

一上機一動也不動地不把行李放上去置物箱

居然就站在那裏等別人幫他拿啦

然後有好心男士幫他放上去,他就展開燦爛的笑容說3Q3Q,看了真欠揍

是沒手阿

而且一路上看特勤沙龍,一直笑一直笑

拜託,那時是晚上,飛機燈全都關了,而且超安靜的,就他一個笑ㄟ在發出氣音的笑聲~~~~

我覺得他是神經病

 

我當旁邊居然是空姐服務處


餐車排得整整齊齊的等待被食用

 

 

下面是房間的照片

此時是剛搬進去,超亂,回台灣之前拍低~~~



窗外的光景

怪奇水果店,居然開到晚上12點

水果店耶~~~開到12點幹嘛!?

 

談到網路

一波三折

首先房東裝的網路我沒有密碼

其實我有點質疑房東知不知道密碼

因為他連電話都不大清楚怎麼用,阿還有電視遙控

覺得很難過之下

到附近的郵局,原本要去加值我的手機

看到他們的廣告,說什麼找我們上網最便宜之類的

在強烈地想上網驅使下我鼓起勇氣去問服務員

原本在玻璃後面跟我說話低~~最後叫我做到會客室裡一對一對談

真得是談到我越來越心動

我已經橫下心來要預約工程師來我房間簽一條網路線了

真是天價阿現在想想,價錢大約是台灣的6倍~~~

不過最後告吹,是因為我住屋時間不夠久~~~~~媽的,他說我沒有資格遷

不過好險

因為最後我買了這個

相片好像顛倒了

因為迫切地想上網,真的很怕我不會用

買了之後很厚臉皮的要求店員幫我註冊

結果慘遭拒局加上歧視的白眼

自己試了一下還是不行

又再去那家店一次

想想,真的很佩服自己地厚臉皮阿

結果另外一個店員幫人家弄了,這就是所謂的美人記嗎,叔叔?


長得好像打火機喔

 

 

下面是我再次回到英國照我房間的照片

可愛多了比起之前~~~~

 

今天去學校註冊

媽的

下一次活動是在10月6號下禮拜爺

那幹嘛那麼早叫人家回來註冊阿

如果在10月6號的前一天

妳爸就可以在台灣多待一個禮拜了耶

真是很不會為學生著想~~~

今天就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