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要是很愉悅的一天,因為打成績了金天

我們組也要宣告解散~不過下禮拜還有fashion show就是了

可我快要被氣死了~~

老師去吃屎吧!!!!亙亙亙艮你全家

當初說什麼就算是同一組,分數也會不一樣喔,我們會掌握每一個組員付出多少而打分數

加賽啦

根本沒有好不好

在這個term的講義上說什麼個人成績的部分是看自己的sketchbook和jounal

根本連看都沒有看~~去吃屎吧

做那麼辛苦~~居然不看

那我問你說什麼每個人的成績都會不一樣的根據又從何而來?

也沒有問我們誰負責做什麼誰負責做什麼之類的阿

根本在豪小

這樣我這次的分數不就很低了嗎~~

組裡面的一個死賤英國女

這個學期只出現過三次,第三次就是今天的打成績天

他是頂著什麼臉皮來的阿~~然後就跟著我們一起打成績

老師也不會知道她今天是我們第三次見到她阿

然後成績就這樣給他喔搞屁阿

兩件衣服都是我打版的,也都是我剪布我車縫的,連印花都是我print上去的

死賤英國女是今天喔~今天打成績時才知道我們的衣服長怎樣,這樣老師也給分喔,老師是腦殘嗎?

如果說今天一開始就不要跟我們說大家成績會不一樣,也不要說有個人作品可以打分數這項規則我心情還會好過一點

結果都在毫小啦

什麼鳥學期嗎~~沒做事的人都說很輕鬆

真正在做事的人都是白癡

為什麼要幫助那些連作業都懶得做,上學都懶得上的人

這個學校有病

這個學校會遭報應

全部的老師全部都沒飯吃淪落到去加賽啦

SSL21687.JPG

噁心的學期噁心的組員

最左邊那個死女人就是不要臉的來拿分數的死賤英國女

插什麼鳥腰

賤成這樣也敢走出家門真是佩服佩服

呼呼呼~~發洩完了

心情爽朗了些~想說自己在那邊生氣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只保佑下個學期,下下個學期,永遠永遠不要再有team work了~~~~~

放一張在教室的照偏

23022009139.jpg

很像弱智~~~~

難道我比較適合做蛋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