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雜誌s.jpg 

我寶貝的馬克~~超想你們滴

 馬妮雜誌S.jpg

這是馬妮

原本以為這次再回去英國會不痛不癢~~

沒想到還是有點感傷呢~~雖然離回家就剩7個禮拜~~

搞屁阿~才剛來英國就開始倒數~果然是離不開家的小孩(?)應該是老人~~

說到這

昨天跟LIN去吃飯時她說

"LISA問我說,EDIE怎麼還沒來上學阿~她是不是不來了?是不是在學校念得不好?"

(我晚一個禮拜才回去~~其實每一次開學我都這樣~~)

LIN就回答他說

"沒有阿,EDIE念得很好,他只是離不開台灣而已"

LIN果然了解我阿

說到這~

LISA還真關心我~~真是不好意思哪

而這一次令我心兒砰砰跳的過海關關卡居然意外地順利

原本是兇巴巴的海關人員這一次居然和藹可親

只問了我一個問題:有人來機場接妳嗎? 就放我過去啦

而且還面帶微笑

這對英國人來說真是不容阿~~~難道他不是英國人!?

在飛機上看了葉問~~這原本是預定在台灣就要去電影院看滴

由於懶惰的原因遲遲沒去以至於它下檔真是個窩囔的理由!!

總而言之~~真是太好看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如此目不轉睛的看一齣戲

連空服人員問我要吃什麼時都先按暫停~~

如果空服人員打擾到我以至於我分心我還會倒轉回去重看~~

葉問~~未免太帥了吧

裡面的日本軍官不就是好久以前我看GTO裡的一個學生

還記得在GTO裡面他媽媽是開卡車的~~其他的就不記得了

還不錯帥

現在宿舍超亂滴~但是不想整理~~

現在正在看"每周只要4.5小時"~雖然只看了幾章

不過還滿佩服作者的~~怎麼覺得每句話都一樣~這樣也能寫到一本!!

他換句話說的能力還真是不錯強阿~~~~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