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不孝的我什麼都沒有準備,不過我想,老媽也不需要我買什麼給她吧!

畢竟我還是只靠寫書賺錢的小咖作者,沒有什麼財力買東西送老媽(因為稿費都被我花光了)

不過就歷年來得到的心得

送給老媽的東西,最後都會變成我和EDIE使用

唯有上一次的母親節送了眼鏡鍊讓老媽愛不釋手

家裡開的國中補習班,下禮拜一二就要段考,所以今天老媽從早上八點到補習班監督學生讀書

中午一點半才回家吃飯

接著三點半又到補習班去看學生讀書

晚上七點到十一點又得要去監督,真得好辛苦

老媽的辛苦換得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寫書,以及當專職考生

還讓妹妹到英國去當英倫老屁股,真的只想說,老媽好辛苦

所以佳節將屆,容我跟老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雖然她是不可能會看這個部落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