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狗站在肩膀上 (1).JPG 

如果說我沒來由地放一張老頭的照片是幹嘛那你就大錯特錯啦~~

看看他肩膀上的小屁股~~~

超圓的~翹翹得有夠可愛的啦~~~

是一隻狗站在他的肩膀上耶~

那個老人居然可以把他的狗狗訓練成這樣

看來我要加把勁的想花招訓練我們家的馬克馬妮啦~

坐在公車上看到這一幕~好佳在腳手很快的照下來~真是有趣的畫面

讓我一天都是好心情啦那一天~~

不久前日本室友土貓咪(朋美)的媽媽來訪

贈與我香菇一盒

DSC02569.JPG 

如果我不曾嘗過這香菇的美味~那我永遠也不會知道世界上居然有零嘴可以與小熊餅乾並駕齊驅之物~

會不會太美味一點了~

下面是香菇本人

居然可愛成這樣

但是對錯焦了~居然對交到松本潤上面(正在看料理新人王)~~

DSC02571.JPG 

幾天前因為有熱愛cosplay的朋友想要扮天國之吻的可羅蘭

於是乎~為了拍出歐洲風情濃烈的他計畫當天先到倫敦塔橋

沿著泰吾世河走到聖保羅教堂

但是當天她居然沒有扮可羅蘭~只是穿奇裝異服出現說詞是可羅蘭的衣服趕不出來~~~

唉~有種被框的感覺~

第一次到大教堂

門前一大批不管是遊客或是當地人~伴隨著教堂發出來的巨大鐘聲,才深刻的讓我感覺到現下真的處在古老的歐洲呢~

很幸運的是當天聖保羅教堂有人正舉辦婚禮呦~

但是遲遲看不到新娘子就是了~~可惜可惜

DSCN2407.JPG 

兩天前去大英博物館~

看了一直很想看卻又沒機會去看的木乃伊~~

也看到了維納斯雕像本尊呢~~~

原本只是一直在西美史課本上看到而以說

看到就是那一尊不大不小的真人比例且一直是考試重點的維納斯就站在眼前,心裡有莫名的激動~~~

DSC02710.JPG 

大英裡面很漂亮

這一個階梯更是壯觀~

只是紀念品區差了一大截~~

要做生意~還是要多學學亞洲阿~~~

DSC02747.JPG 

沒甚麼好提的了~

赫然發現相片檔案裡面有這一張照片才覺得自己真得是很無聊~

其實會把它拍下來又po上來的我又更提升了自己無聊程度

之前一直在看一齣大陸古裝劇(但是到後面越來越難看了~~題外話)

邊吃東西邊看~

發現東西不夠吃按下暫停起身要去外頭拿時(好豬)

看到螢幕才發現

原來再帥的人都有醜的一面阿~~~

我的陳坤~~~~~~

很醜的陳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