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05.JPG 

原來福爾摩斯博物館就這樣而已......

因為進去他家要6磅~聽說也只是有個沙發加壁爐

外加衣架上面掛格子外套~於是乎決定不進去

英國人生意做得真不精采

跟vicky照一張像然後走人~~

走到camden town

其實我好像太常去了

vicky第一次去~他說這裡好像英國的逢甲夜市

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覺得這裡這麼有親切感關鍵在於它得熱鬧感嗎~~

說到這~台灣真是個熱鬧的小國家呢,真可愛

DSC03217.JPG 

下面那隻狗很大~但是照起來好像還好

DSC03219.JPG 

走到英國正統第一家馬汀店

老闆對上我了~狂專攻我推銷

幫我試了好幾雙鞋子~他跪蹲著,叫我腳踩在他大腿上幫我穿脫鞋子

享受了女王般的待遇~洋裝關心每一雙鞋的價位後趕快走人~~老闆太熱情啦!

DSC03222.JPG 

vick為免把自己行程排太滿了吧

還不想回去~~

所以跟他搭車到柯芬園~再到china town吃飯

夜晚的柯芬園實在是有氣氛~很多街頭表演藝人

哪天可以跟菲比一起在那邊點一杯咖啡聽街頭藝人唱歌劇呢?

DSC03249.JPG

沒有晚上去過塔橋

我帶著vicky走著當初珮嘉帶我走的路線

走過塔橋,沿著泰唔士河到新橋

在新橋的中央往遠方看~原本已走過的塔橋變得好小阿~

這個散步路線也是我最期待哪天能和菲比一起走的呢~~

如果再加上馬克馬妮就更好了~可惜不可能

姊姊才捨不得你們坐在飛機貨艙長達16小時呢!!

DSC02891.JPG 

新橋就在眼前了

倚著欄杆眺望~是不是很飄佩呢?

忽然覺得有千秋王子的味道屁啦

應該是像演千秋王子的玉木宏在櫻桃小丸子裡演爸爸的喜感吧~~~呼呼

DSC029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