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妮oyster卡.jpg 

馬妮申請的英國otster卡終於來了~

英國的效率真慢,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雖然馬妮帶著廚師帽~但這是學生才能申請的,表示馬妮還是學生吆!!

只是精明如馬妮~大頭照怎麼是廚師的樣子呢?

馬克就可以戴學士帽!?

原來其實要相反的-馬妮戴學士帽,馬克戴廚師帽(超適合的,因為很愛吃)

但是因為馬妮耳朵比較長,戴上學士帽後就看不出帽子的輪廓了

為了配合馬妮的美耳~只好找了可以比美耳還要長的廚師帽啦

雖然跟我聰明的形像有點不符

但是我還是一樣美對吧~誰叫我的名字叫馬妮~小名叫美妮呢~~

馬克也終於拿到學生證啦~

雖然帶了學士帽,但是看起來還是呆呆的!!!

馬克學生證.jpg 

原來馬克是倫敦藝術大學的學生阿

當學生就是可以好好玩樂,於是馬克趁假日時飛到夏威夷海灘

這邊的陽光很舒服,而且馬克也不怕曬黑

如果這時候菲比姐姐可以在馬克身邊,然後適時的遞果汁給馬克喝那就更好啦~~

啊嘍哈

馬克去夏威夷.jpg 

馬克不在馬尼就好無聊~~

想說每次七頭都一起去的說

但是我也不要閒著

馬克玩陽光的~我就去混夜店好了

今天的目標是釣到20個男人

然後再用小鋼砲嚇他們~烏哈哈~真夠下流

對阿~大家來評評理~如果沒有露出我的小鋼砲,誰知道我是男的呢!?

我實在是太美啦~~~~~

先孫先孫~再來一杯血腥瑪莉~~~

馬妮在酒吧.jpg 

其實我們不像大家想像得可以那麼優閒

彼此劃分地盤,或是商討如何討爸爸媽媽跟姊姊們的喜歡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定期開研討會~實行之後再次修正計畫是很累人低

這個嚴肅的會議都定期舉辦在每周二,四,六晚上

趁全家都去家裡開的補習班上班時~

我跟馬克對坐,檢討前一天的行為,也計畫下一天的表現

因為馬克腦筋比較不靈光

所以開會時常常很苦惱而沉默不語

就像這樣

馬克馬妮一起喝啤酒.jpg 

而我還是始終保持著看鏡頭

因為我是美妮~~永遠讓人捕捉到美美的一刻是我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