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意死.jpg 

一滴又做了克妮的桌布圖案

現在菲比的桌布也由馬妮的公車卡換成這張了

能夠拍到這樣好的照片真是太厲害了~~face3.gif

而拍攝者就是菲比本人啦

 

最近在看日劇~~真我霓裳

裡面黑木瞳站在鏡子前對女主角說了一句話:站在鏡子前我總會問自己,五年後,十年後我希望我是怎樣的人

我看到這裡覺得非常的激勵,平時我站在鏡子前只是看自己的妝畫得好不好,衣服搭這樣會不會很怪

但是我從未站在鏡子前檢視自己的缺失,真實地檢討自己,期望自己

 

近來因為考試落榜,讓我的心情略有低落

但是看了真我霓裳後我覺得每日都要看著自己,很認真的檢討自己

行政學老師說: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而我,想要當父母驕傲的小孩,我期許自己能成為獨立自主的女生,我想這就是我心中的成功

而在成功的途徑一定會有挫折,我期許自己能日日看著自己檢討改進自己,別成為理由藉口一堆的人

加油!!1951597921.gif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這句話與和菲比一樣努力為生活打拼的各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