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馬妮with toya.jpg

同學Toya和馬克馬妮當我的mode~

 

這是我在英國最後一年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這一次出發前爸跟我說

有甚麼想買的東西就快買一買


有甚麼想去的地方就趕快去

說起來也對~~如果以後的我有錢有閒


我也不會再選擇踏上英國這一塊土地旅遊了

想一想還真有點感傷屁啦

現在只有滿滿的開心呢~~


不過事情很難說的


當初在台南讀高中


畢業時說我死也不會懷念這個鬼地方


結果到現在還一直跟姊回味說當初在台南怎麼怎麼的


還想念的要死~~~~


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直要往前走


這樣才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


美好的或是難過的就變成回憶唄~~~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好快阿


一直覺得撐不到的那一天再過一個月就到達了


還記得第一次要離開台灣來到這裡哭得要死要活


一到宿舍開skype看到姊姊就靠杯靠母


現在居然要開始著手寄海運打包回家了


ap_F23_20080811042640155.jpg

跟mako的回憶阿~~一起到獅子廣場看北京奧運開幕~~2008年的事啦!!

 

DSC02801.JPG

去年參加別人的畢業舞會~今年換自己啦

 

2010.1 (1).jpg

在這期間ED的店開了~我從他施工看到開幕壓~~~~

IMG_2750.jpg 

好久沒感受到的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