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異鄉生活已經要2年了
也即將要結束
連最後回程的機票都已經訂好位置了~~感傷嘛....也還好
目前只是很想快一點結束這一個課程學成歸國
消極的字也許是反映現在的心情吧
反正我是一個超情緒化的人
容易生氣容易哭 笑點也滿低的
說不定現在很感傷的打這些字(明明就很滑稽)
等一下吃晚餐配影片時又哈哈大笑了
忽然覺得以上的字完全沒重點........4be29ccfbe8c9.gif

剛剛在洗澡時
我想說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我會不會再來留學
我很快的就跟自己說再也不要了...
不是來這邊學不到東西~
而是一個人留學真的好辛苦
我想對於愛家的或是怕寂寞的人更是辛苦了
但我在這邊也碰到很多朋友覺得很快樂是因為自由
因為父母遠在天邊呀
這樣覺得辛苦的我真不知道是不是好現象
好像有人說過
懂得面對寂寞的人才能體會靈魂的自由
哀~~~~~
怎覺得自己很小家子氣呢

但剛剛洗澡時問的那個問題~
我還想說如果是再來一次英國2年念書我絕對不要
但是如果是日本我就ok..........
這.......
忽然覺得我的思想不客觀的像放屁一樣
根本把這個問題當旅遊的角度去想了..........
好阿達8h33sojw.gif

雖然講了些消極話(好像也還好)
不喜歡英國的~
但老實說消極歸消極~不開心歸不開心
我吃的還挺好得
正確來說是很會找吃的~~~
豬不豬呀我~~
還是放幾張小當菇的隨便煮隨便好吃的吃食吧

好沒有一致性的一篇文章呀
不過好像也沒人看................c%20(46).gif

 

 

下面是趴司打~不一樣的是 我用印度的辣醬炒出來的~吃起來更有深度(都是自己再講)

附上茶跟水果,還套餐咧~55586075se8.gif

DSC03419.JPG

 

下面醬汁是大潤發買來的
說什麼北海道奶油xxx的
我做了一大鍋就這樣淋著吃,淋飯淋麵淋老師都很不錯~~怎麼說呢
有一種曾經留學過的日本人的深度(那是三小.........)8h33sojw.gif

 

DSC03420.JPG 

DSC03005.JPG 

那一塊圓圓的餅就是吉吉米(韓文發音)
超好吃的~旁邊是味噌湯

DSC03152.JPG 

下面擺不下還擺到地上的這一餐可別說我誇張
因為是年夜飯嗎~~
想當年去年年夜飯一個人用大同電鍋配著賀歲綜藝節目就不禁悲從中來
今年是我第二年啦
找一個大陸仔~做一鍋道地的四川風味火鍋
超夠勁的
吃完馬上拉肚子~辣的威力太強了
好想再吃一次~(真變態~在別人家大便不消說~居然還想再去吃加大一次)

DSC03170.JPG 

DSC03174.JPG 

這是英式下午茶啦~
一放我自己煮的也怪不好意思
聽說哈洛斯百貨裡有一家下午茶很不錯
是可以一直續的
好樣的
下次就去挑戰你

DSC03078.JPG 

這道叫做全英早餐
我叫他不要加豆子~他就半生蛋給我多放一顆
吃到後面有一點噁心
然後香菇好多~晚上時有一點頭暈
還想說是不是他給我的香菇有毒......(想太多)

全英早餐.JPG 

這篇文章一開始還想好好把內心的不快樂寫出來
連題目都訂為甚麼沒有標題的心情狗屁
最後居然喜孜孜的在聊吃食.........
莫名其妙的一篇文章阿
丟ㄇ丟蛤shittq1.gif

2010.4.3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