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aw-1.jpg 

9月開始上班了

沒想到我也有當上班族的一天

進了夢寐以求的公司上班(上面的圖片是也)

卻不像當初想像般的美好

不想東抱怨西抱怨地但又忍不住說出口

覺得老是不滿於現狀地自己面目很可憎


當初大學時一心想要出國
但畢業後一定要實習
覺得實習當小學老師的日子痛不欲生
然後終於可以出國念書了
又覺得國外的生活很難熬
想說熬過後希望能到自己心有所屬的公司上班
現在進來了
又覺得這樣的工作很低能又沒有成就感
反而回過頭來覺得當國小老師真好
面對心理的這一連串感想
覺得自己窩囔又下賤

馬大哥.jpg 

連馬大哥都對我嗤之以鼻了~~~~


為什麼大s都能這麼努力積極的面對她的生活呢
而我就只有表面而已
裝作一副認真向上~以不遲到任勞任怨且不還嘴地被罵為原則
但是心裡還是很篤覽地想要辭職
開始懷疑自己
如果我真的撐過這段時間然後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時
就會心甘情願了嗎?
永遠覺得之前的最美好的我真的好可笑(一句話有三個的--扣2分)
倫敦生活時覺得之後工作雖然會離家
但是畢竟在台北~也沒甚麼大不了
現在人在台北了~居然還是覺得離家好辛苦
更不要臉的是懷念起倫敦的生活
丟臉阿~可笑阿


算了
不管多不滿現狀還是要努力
像螞蟻一樣辛勤的工作著~(好老舊的形容)
年輕人就是要工作
辛勤的工作吧
想要有美好的旅行就要辛勤的工作!!!!
我不是最成功的人~但我要當最努力的人~~~

勤勉之~~7c87bbb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