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地開始不明白,何謂滿招損,謙受益

從小,父母親教我們做人要懂得謙虛,但似乎在社會上並不受用

妹妹今天告訴我他在公司心情低落,原因是他被一名早已年過五十,仗著自己老資格就對人出言不遜,大聲斥責的員工戳她心底最深的傷口

妹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那個人說的打版是什麼東西

她只是一貫地笑著沒有反唇相譏,竟然就落得被人說連這個也不會,難怪只能當助理

傷人的話說出口容易,刺別人心口上卻是難以平復

妹妹百分之99.99是她那一屆倫敦藝術大學織品設計第一名畢業,她怎麼會不懂那口無遮攔的人說的話呢

要怪只能怪台灣的制度如此封建

用一種狗屁不通的搞笑理由讓妹妹只能擔任現在的職位,但我相信妹妹值得更好的~

DSC01360.JPG 

 

你忘了嗎?老爸告訴我們~當富翁第一個首要條件就是相信自己就是富翁

 

所以我親愛的妹妹~

義無反顧地投入服裝設計是你人生中做過最正確也是最冒險的選擇

無論別人的言語攻訐 不管別人的幼稚自視甚高

你永遠都要記住~你是值得成功的

然而在成功的路上荊棘遍佈是一定,慌忙無助甚至懷疑是理所當然

但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記得爸跟你說的話,要相信自己會成功,是成功者的不二法門

DSC01400.JPG 

你知道的~我的腳步會亦步亦趨地跟著你

守護你的夢想,幫助你實現未來的美好藍圖

全家人都支持你,相信你是值得受到喝采~所以別難過,別介懷

無聊的貶低言語,懷才不遇的苦楚就別再在意

我最引以自豪的妹妹~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向來沒有太大的夢想,看著你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是我最在乎的事情

我相信我的眼光~也相信爸爸對你的肯定,而你~也要相信自己

DSC01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