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9.jpg  

還以為這回要發到日本血拚的文章嗎??

哈哈~被騙了~~

這是我四年前去日本的照片啦

這回會發這篇文章,起因是有一天閒來無事翻出電腦的照片

赫然之間發現了到日本時,在我和老妹肚子裡早已變成養分的食物照片

看著看著肚子餓了,所以決定po上網讓大家跟我一起肚子餓

 

但是看萬惡的食物寫真集之前,先來po幾張隨手在日本拍的照片

這是在涉谷拍的照片

會拍這張,是因為當時火紅的交響情人夢大卡車出現在面前,光速拿起相機拍了一下

 

DSC01684.JPG  

去日本前就先看過交響情人夢的日劇和漫畫

但去日本時台灣還沒開始撥這齣日劇,所以感覺不到這齣日劇的火紅程度

是到日本後才猛然發現這部漫畫還真紅

 

DSC01803.jpg  

上面那張是坐了超搞笑水上巴士,順著多摩川才抵達的台場

我想,多摩川在nana迷心中一定有無可言喻的情感吧

 

話說~台場是拍攝日劇的聖地

但我只覺得一個字~熱~~~

而且百貨公司方圓百里只有一間,要到維納斯廣場還得走好長一段路喔

不然就要坐車去

但我和妹妹不想花車資,因此作罷沒去

DSC01757.jpg  

再來是淺草之行

去日本的那幾天,我和妹妹住在淺草附近

因此安排淺草寺之行時,我們倆是徒步走到淺草寺

  

再來就是吃東西的部分了

在日本,我們最常吃的就是

麥當勞20101201_1459322.gif  

DSC01683.JPG  

因為麥當勞在日本的物價上來說,算是便宜的食物

在台灣,隨便吃一碗25元的麵就可以打發一餐

但在日本就沒這麼好康了

而妹妹在英國也時常吃麥當勞,原因跟在日本吃麥當勞的理由是一樣滴

難怪老妹會瘦瘦的去英國~肥滋滋的回台灣

DSC01707.JPG  

這是在我們住的附近吃的東西

那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家庭連鎖餐廳

話說~我去日本的第一天就已經鎖定這間店了

第一二天還可憐兮兮的想省錢吃泡麵

第三天就開始大破功~

之後的每個晚上都去光顧

DSC01708.JPG  

 

DSC01709.JPG  

上面是我不知道哪天豬性大發,堅持要點的飯後甜點

吃完只有七個字~早知道就不要點

DSC01819.JPG  

這是拉麵~

但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在下北澤的一間小拉麵店

當時老闆緊盯著我和我妹

害我不敢拍食物照回台灣留念

DSC01820.JPG  

以上也是豬性大發~

我記得會點這堆東西,是因為隔天就要離開這裡,改住到其他的飯店

為了留念就大點特點

 

我的生命泉源(手搖茶飲店)在日本不見蹤跡

所以只能屈就於便利商店的飲料

DSC01864.jpg  

 

DSC01865.jpg  

最後~~

這是我在日本吃過第二好吃的東西

第一樣令人流口水的就是下北澤的拉麵

第二樣則是以下

DSC01867.JPG  

飯店附贈的早餐

挖哩~好好吃

真令人難忘

DSC01687.jpg  

最後附上老妹的苗條照

現在的她已經......

還是很苗條啦

 

下回去日本,我不會花錢買一些衣服了

我要存錢把錢都花在吃的上面

因為我發現,衣服放在衣櫃裡會有過季的一天,

但世界各地的好料理卻會一直停留在腦海裡久久無法忘懷呢

 

最後的最後~

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一開始讓人覺得十分不開心

但是事後,卻覺得當時令我不開心的人,在我腦海裡以及參與此次事件的同伴中,成了搞笑人物

我想,很多時候要說什麼話,做什麼事,甚至用文字與對方溝通時

是不是都該要想想再做,再寫或再講呢?

因為自己的自大與白目只會讓人感到無奈與好笑

希望自己不要變成別人口中的笑柄

我想,這種事需要時間的磨練與不斷的精進自己才能做到最好

我是如此的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