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距離上一篇的發文已經過了好久

(這篇文章上傳草稿時間顯示6/23號,挖哩~在我打這段文字時,已經是8/31號了,所以以下看到的書籍,都是三個月前買滴,

在這三個月裡當然又增加了一堆書籍,待有機會再來分享啦)

1

這是黑潔明大師的最新力作

而且還是雙封面呢

我是採預購的方式,所以得到了雙封面的書籍

這兩本也是小肥肥的猛男日記系列喔

2

雙封面的封底是游圭秀老師繪製的Q版人物喔

圭圭老師畫的Q版超級可愛

3

小肥肥猛男日記的關係圖

對我來說非常受用呢

4

再來是蔡小雀的不約會女孩~

這系列的書我都有收藏,只不過還沒開始看

5

楚月的一步小心愛上你

裡面寫的是穿越的故事喔

6

蘇打的女兒國七辣

這個系列的每一本我都也收藏了

但沒有一本開始看就是啦

7

元媛的老梗也是梗系列

這系列我也都有收藏呢

看了其中幾本,非常有趣

這本寫的是貓咪靈魂附在女孩身上,感覺非常有趣

8

金吉的BL系列

這本的封面根本正中紅心嘛~

當下連想都沒想馬上加入預購

9

封面也非常美喔

這本是我目前在看的書

(是指6月份時,當下在看的書,現在早就看完啦)

10  

其實這本書與金吉的前幾本書有關聯

但我購買了還沒開始看

所以一開始看這本時有些吃力

不過看到中段已經逐漸熟悉這個架空世界啦~因此是越看越上手(有這種用法嗎??)

 

因為金吉的這本強吻太子的男人,我是使用預購的方式購入

所以得到金吉的簽名喔

11.1

接下來是博客來特價時購買的

純白的証明

12

這個作者的書我從未看過

不過文案非常吸引我

雖對身體力行去爬山不感興趣

但我很喜歡看有關爬山的故事

書寫到有關於登山的事情,所以當然購買啦

13

接著是我的大愛

東野圭吾的書籍

變身這本我和老妹都已經看完啦

14

我有在FB分享當初看完後的心得感想

 

這本書籍的故事內容大概是講述男主角腦部中彈,於是被醫療團隊偷偷交換腦部的故事

15

再來也是東野圭吾的書籍

魔球

不過我還沒看啦

 (就算已經8月31號了,還是沒看>..<)

但是這本書講述的是關於棒球的故事~

我最討厭的運動就是棒球啦~(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棒球迷請勿生氣)

可能是因為我爸超愛看職棒比賽,每次只要職棒開打,他都會搶我的電視,久而久之我就開始討厭起棒球啦

所以討厭的理由非常幼稚

16

 6月購買時還沒看始看飢餓遊戲三部曲呢

但現在早已看完啦

17

 飢餓遊戲三部曲是越來越越好看呢

尤其在結局~

當事過境遷,畫面跳到好幾年後,女主角看著自己的孩子,心中描述雖然她經歷過大風大浪,但當自由降臨,過去的痛苦與不安似乎也逐漸淡忘在平凡的生活中

的確~人的記憶是很可怕的

18

 

19

 說到飢餓遊戲就讓我想起一件很白癡的事

 我大推飢餓遊戲給一滴後,一滴拿起來看了幾頁,放下書告訴我

她決定購買飢餓遊戲第一集的英文版,畢竟很久沒讀英文書籍了,是該要好好重溫英文才好

於是我們馬上上網訂購飢餓遊戲英文版

一滴告訴我,英文版的飢餓遊戲應該很快就會到手,所以她要看到中文版的書裡寫道: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正式開始

就要轉換成英文版的

但......事與願違,當一滴把飢餓遊戲全部看完,英文版才寄至7-11通知我們去取貨

實在是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當時的心境

20  

最後我記得我po這本<閃亮超級星4>的用意是啥

我很白癡地在東立官網看見閃亮超級星出最新一集後,立馬衝去博客來訂書

但我居然訂到第3集還傻傻不知道

當我拆開博客來的紙箱時,拿著第3集還告訴我妹妹,怎麼封面長得這麼像,感覺似曾相似

一滴說,她覺得我好像重複購買了,我還拍胸脯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幹這種事

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買錯了

超級蠢蛋

然後好在我將書籍退回改買正確的集數,要不然我就傻傻重複買了第三集

所以趕緊拍了這張照片以滋紀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