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O與超大豬排蛋蓋飯

 

我的炸雞肉飯 4.8P

 

玩具店的樓梯,好像鬼屋阿

 

我與阿搞重逢在倫敦

 

玩具店

 

旁邊有阿搞

 

小小倫敦

 

玩具店樓梯

 

蛇仔

 

逆光的貝克街亡靈

 

每天星期一到五早上要到LCC上課

但是下午就有優閒的休息時間啦

這禮拜跟MAKO去中國城,牛津廣場

怎麼好像每次都只去那幾個地方呢?

不行噗呀吉

應該要再開發幾個新地方

上面的照片是在牛津廣場上的一個玩具店

裡面有好多阿搞因為近鄉情怯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阿搞拍張照忍住不流淚

也不禁學起阿稿的模樣了

你說像不像呢阿搞

 

第二天去

有一個打扮得像海盜的人在那間玩具店外吹泡泡

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像他是強尼戴普

但是我覺得他比較像虎克船長

我跟MAKO跟他一起拍照

他居然也拿起他自己的相機叫他的同事幫他拍

他說因為我跟MAKO太可愛了阿哈哈

但是照片在MAKO的相機裡

所以PO沒上來

噗呀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