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奇摩部落格真的很白癡耶

我剛剛內容全部打完按送出去

結果他返回來說因為我沒有打標題所以錯誤

媽得

剛剛打的內容全不見了啦

而且在打內容時還不能使用複製功能

ㄚㄚㄚㄚ

剛剛打很多字的說

媽得啦

懶得再打一次了啦

不然下面的圖片就加減看啦

不想再解釋一便了

快速講解過去就好了

 

這張,在巴比肯美術館

那個男的超欠揍,噁心的韓狗男

我的表情也不錯欠揍

這張在扮鬼臉

這張好像空安,超像智能不足

鴿子屁股

勝家得堡

還是聖佳得堡

義大利餐廳吃飯

這個不是蝸牛肉

第二道菜

比薩

我跟熊熊

快速講解完

 

ㄚㄚㄚ媽的咧

原本這個地方有我深入內心最真誠的獨白說

現在要我再說一遍已經沒有那個感覺了啦

現在只有憤怒

下一篇部落格再好好寫好了

這篇就醬算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