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網看才發現

原來北京奧運開幕時跳敦煌的那個人是劉岩啊

真是了不得

 

8月8號父親節,北京奧運開幕

順道一提

當天打兩通國際電話給爸爸都沒有接

沒有說到父親節快樂~~~

 

那天感覺大家都沒心情上課

雖然之前就跟老師要求說那天要提早下課

但是大家還是希望老師能再更早一點下課

和班上同學一大群到廣場上看實況轉播

是當天的下午一點

天氣超冷滴那天

但是廣場上還是有好多人

 

我和mako和香港同學

 

看到台灣進場時超激動的啦

趕快叫香港人幫我們拍(我旁邊是ling)

可是我們的旗子顏色好不明顯

這時就覺得很感慨

為甚麼我們不能用我們的滿地紅國旗

而且名字還叫做中華台北

死大陸人

廣場上有四隻大獅子

每次都只有坐公車經過

老早就想拍他了

下次肥比來了

我們可以一起到廣場走走說

 

下面的狗狗其實是在上上禮拜

我跟大陸盲人和韓國人到klburn看房子時遇到的

 

超和善的他

原本只有要拍個照

沒想到一蹲下來拍照時

他居然面無表情然後緩慢的朝我走來

一副很不甘願的要我們摸他

就是這個表情

 

上次自己做了番茄辣味趴司打

隨便亂煮沒想到超好吃的啦

再配上一杯柳橙汁真是超讚的晚餐

我果然是小當菇

 

用上次去韓國街買的老抽醬油

好黑的醬油啊

不過做起飯來還不錯說

顏色很重的炒麵

像不像大阪的炒麵呢(心虛)

 

這是一家阿叉的店

阿叉是指印度人或是巴基斯坦人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

但是特點是

他們都臭臭的

這種店在倫敦超多的

就是速食店,但沒有連鎖

有些店沒有桌椅,這一家有幾張(四張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店

沒想到

超好吃的啦

而且比麥當勞還要便宜

恩恩~~~我喜歡這種店了現在

而且店裡放的音樂是印度歌喔


 

這是我那天點的

真的很好吃

而且辣辣滴

 

來這裡要兩個月了

怎麼感覺自己越來越宅了呢?

但是一整天不出門你會發現根本沒有花到錢

就吃自己的存貨就好了

但是想想

既然都到英國了,就該趁假日到著名景點逛逛

那到底是

來英國就要盡量出門,還是都待在宿舍裡哪一個比較不浪費錢呢?

 

總之,這個周末兩天,除了去廚房,都沒離開房間

天氣很像颱風過後,陰陰的,時而下雨,

待在宿舍感覺好自在~~~~~看康熙來了和烘焙王

 

這幾天忙著找房子

明天還要去一家看看

目前心中已有滿意的一家

還希望再多比較

只希望不要當我下定決心時

那一家已經被租走啦~~~保佑保佑

 

好像要學會而且習慣自己一個人才對

肥比說的對

就是做甚麼事都不要怕

我明天要去銀行開戶,不要怕,一定可以順利的

之後打工也是

之後如果自己一個人住了也是

mako現在只忙著男朋友的事了

自己一個人其實也沒有怎樣

至少想想

當我正在為下次的考試做準備時

她居然正在為她男友張羅晚餐

那一個人倒勞得輕鬆也比他強多了

不知道她媽知道她為她男友每天上街買菜煮飯會作何感想~~~~

 

總之

要有一個人住的打算了~~~~~

會很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