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term終於要到尾聲了

想到下星期一打完成績,我們的team就要拆組~忍不住就會噗噗的笑出來

連走路都變成小跳躍呢!!

不過還不能大意咧~~我想這個周末還是要去卡蜜拉家把所有的東西集合。。。。

順帶一提

剛剛看了 雷霆戰狗

真滴好可愛阿(尤其是裡面的老鼠)~~~本身是愛狗之人

看見最後狗狗終於跟主人再次重逢便潸然淚下

嗚嗚這就是所謂的移情作用嗎叔叔?好想念家裡的狗狗阿~~

說到這

想到上次跟美女婷大漲家和搞搞看我是傳奇的電影

狗狗要變成活死狗之前主人狠下心殺了他那一幕我哭得死去活來

無法克制的在電影院哭出聲音

跟F1說這件事時,她居然說好險沒有跟我去看電影~好丟臉~~

其實真滴滿丟臉滴噗呀吉

話又說到這

上次看康熙來了小s提到

如果你的家人就快要變成活死人了

不過還存在一點理性~變身前大吼著

ㄚㄚ~~吼~女兒。。。快。。快。。快把我殺了~~吼~~ㄚㄚ

像是這樣,你下得了手嗎?

誰下得了手阿

如果是我,我就讓我媽咬一口然後自己也變成活死人算了

這樣也才能用活死人的語言交談不是嗎~~~~

附上一張我跟卡蜜拉的合照

其實她比照片上漂亮很多才對阿~~

DSC01588.JPG

然後在拆組之前一定要來一張組員大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