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查看信箱

裡面並沒有管理員寫的note(領包裹通知)

我想又要等到下禮拜我的包裹才會寄來吧

因為英國人實在是超懶惰的

他們的店是想開就開想關就關

公車也是

開到一半沒理由的就不開了

然後把大家趕下車

好險我買的是公車卡,一周內任你搭

不然就虧大了,因為這種事情發生率太高了

總之

我要說的是

星期六還是去查看一下信箱(很不死心)

有張note在裡面,我的包裹奇蹟似的來啦

開心開心

我的大同電鍋(六人份大),二手縫紉機,人台,歡迎你們

賣我電鍋的人真貼心

還附我噴匙呢

 

 

現在旁邊正在煮飯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飯要煮多少是一人份

這時才發現家家戶戶都有的那個勘米的小杯子有多好用了

於是乎

到市集去買一個量杯

結果還是完全沒有頭緒

就亂煮

現在鍋子在我旁邊噗資噗資的響

有點緊張

很想掀開鍋子看看現在到底怎麼了

但是一掀開就前功盡棄啦,米在這可不便宜(應該吧,其實也沒概念台灣的米價)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假米不知道米gay嗎叔叔?

不過旁邊傳來陣陣的米香

ㄚㄚㄚ~~~好喜歡那個味道阿

 

下面的照片是昨天去tesco買的米

想說有了米跟電鍋

就可以炒飯啦(美女婷大漲家別想歪)

於是乎

賣了番茄醬順便

然後我要說的是

下面那包番茄洋芋片真是太太太美味啦

害我昨天居然整包吃光光

小肚肚變圓圓


 

很便宜的洋芋片

還不知道好不好吃

待鑑定中~~~~~~


 

不怎麼好吃的麵包

但是超超超便宜的

其實上次就買過了

但是因為便宜又方便

還是買來當早餐

才發現我對麵包真的很不挑

只要是麵包我都喜歡,不一定要會讓我下腰的麵包才吃


 

這個我就要說一下了

我慘了我媽的

這個半月型的比薩(其實是切一半分兩天吃)

它~~~~~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啦~~~~~~~~~~~

只要放進烤箱200度16分鐘,不沾手

就可吃到一頓美味的晚餐~~~~~

這這這,會讓我想天天吃爺!!!!

如果醬的話我就會變成美國胖子啦,功夫帕達

要注意這個致命的誘惑~~~~~

 

 

來到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對逛街很懶惰

上次去逛街

整個懶到要下跪了

很想在路邊躺下來

但是

卻開始喜歡逛超市了

好喜歡去超市阿

saintsbury,宿舍附近那間(有超好吃餅乾)

tesco,水最便宜了,分店最多

asda,要買烤馬鈴薯就要去那哩,還有4包3磅的家庭號馬鈴薯洋芋片(口味任選)

iceisland,牛奶最便宜,最近發現它的比薩也很不錯,兩個(一人一餐份)1磅

ㄚㄚㄚ~~~

還有甚麼超市呢?

有待開發中噗呀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