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ko要教的是

摳落給

這是甚麼意思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學著mako的音而以哈

 

 

摳落給第一步-----材料

懶得打,自己看圖片

不過我想也沒有哪個笨蛋會看我的部落格學煮飯吧

雖然我是小當菇

不過也是半調子小當菇哈

 

摳落給第二步------加入dolmio,番茄醬亂攪

dolmio就是旁邊那個

我想台灣也有在賣吧!!!


 

摳落給第三步------加入起司再度亂攪

如果愛吃起司的觀眾朋友們

可以加到3片喔


 

摳落給第四步------攪到變黏黏

要黏黏的,因為.........


 

摳落給第五步------捏成小丸子

這時要捏成一個一個的小丸子

好像肉喔~~~~~


 

摳落給第六步------裹上麵粉

這個麵粉是上次做蛋糕用的麵粉

mako說可以用這種麵粉


 

摳落給第七步------裹蛋汁

再幫丸子穿上蛋汁


 

摳落給第八部------穿上喜瑞兒

這是我最愛的喜瑞兒拉

要穿沒有口味的喜瑞兒喔

吃到成品時才發現

原來外面脆脆的口感就是喜瑞兒的功勞阿


 

摳落給第九步------小丸子集合


 

摳落給第十步------炸他

炸他炸他

把它炸得變大便色


 

摳落給完成

超鴨米的不騙你


 

要跟我預約的請在11月上旬跟我聯絡

小當菇預定12月初回台灣

做給你們吃啦關粽冰又

摳落給結束噗呀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