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秀111.jpg 

可愛的馬克開新節目啦~~請大家多多指教

DSC03383拷貝.jpg 

好時尚的馬妮!!!

誰說能去留學的人就是好命

雖然命不錯啦~~畢竟家裡肯提供錢~~

但是真正去做了才知道~留學這件事並沒有我之前想像得如此光鮮亮麗

我有好多同學也心有戚戚焉

但也有不少同學很享受也很融入外國生活

我並不排斥這樣的想法~~

但我只是想說~人應該要飲水思源

要清楚得明白自己的根在哪裡

我是不是有太深的愛國情操了!!!

不是的

這一切的一切感想~都是住過英國後才由心生的

英國,是我利用你,用完之後我要把我所學的報效台灣~~

我是台灣人阿~~~

 

我不是來七逃~如標題所說

看看我昨天吃的晚餐~~~~~~醬油麵!!

醬油麵.JPG 

因為捨不得花錢也不想花錢買菜

所以灑麵然後加醬油......看我多苦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喜歡吃醬油啦~~~~

麵是之前朋友留下來的,醬油和香油也是

所以等於說我吃這一碗是不用錢搭

下面的紅豆湯也是

紅豆湯跟糖也是我朋友給搭~~~~

紅豆湯.JPG  

沒花到錢的感覺真好~~~

今天一個人把朋友的七大箱行李海運回去

想說一個人有辦法做到嗎~~把行李搬到門口

因為怕被偷~所以要用分段式搬法

先搬出房子~集中在門口

再般下樓~集中在大門內

再搬出去~集中在大門外等海運公司來

一個人也辦得到的嘛!!!

但在搬下樓的中途,因為箱子實在太重了

手一滑,箱子就滾到一樓了~~~

那時心裡想~這樣得自己好無助也好狼狽~但是想想~箱子自己滾到一樓也省了我的力啦哈

海運的事算告一段落(但是還沒付錢)~心情輕鬆許多

 

把馬克馬妮的照片印成A3的SIZE,貼在我的床頭

感覺真溫暖

好想你們壓~~馬克馬呢!!!

床頭的馬克馬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