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23.JPG 

不想花錢坐舒服又快速的火車

說服vicky搭花6磅來回的coach~~搖了2小時又40分才到

所以跟他合影一下!!

DSC03527.JPG

不知到哪裡的鳥教堂

感覺不錯,我和vicky各照一張唄

DSC03528.JPG 

其實去伯明罕逛得都跟倫敦一樣

讓我不禁懷疑倫敦真的是時尚之都嗎?!

都沒有像一中街之類的那種驚奇小店

這裡全部全部都是連鎖店

於是也只是逛H&M, ZARA, TOPSHOP, PIRMARK, M&S之類的

媽滴花3小時晃來這裡逛跟倫敦一樣的

不過其實出發前就有這樣的預感啦~~

不過我真的是覺得如果跟對的人~就算再無聊的地方也應該可以很有話聊呀~

在那邊抱怨~但是下一張還燦爛的笑~真假

DSC03546.JPG

晚上這邊也挺美的啦~~

DSC03553.JPG

喔~這是有點久以前去看獅子王

在期待去看之前,我一直很好奇木法沙死掉那一段會怎樣演

嗯~~那一段還滿不錯的,很有創意~但是演小辛巴就不太優了

是個肺活量不大的小黑人~唱的歌都埋在合唱裡啦

這是中場休息

DSC03340.JPG

可是長大後的辛巴真的滿帥的

尤其他露出的胸膛

那兩塊胸肌真是沒話說~~

再加上汗水淋濕~發光的胸膛讓我一飽眼福~真壯

散場後人潮很多,但是硬要在海報前拍一張

來來往往的人潮因為我們而被擋下

然後做出這個動作還真是他媽得丟臉~~~

DSC03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