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

其實是昨天.........................

想說去年都一直待在房裡~今年都最後一年了

所以應該要出去見識一下什麼叫做萬聖節

參加萬聖節就是要打扮啦

但是他媽的不想花錢買什麼衣服就為了穿一次

於是乎專攻在化妝...................

阿我又不會化妝...........

所以就亂化~~不過第一次挑戰....自己還很不要臉滿滿意低說

 

先把白膠~

其實我沒有白膠~所以用拿黏假睫毛的膠塗一葛在臉上

好傷皮膚阿~~~~~~~~~~~~~

1.JPG

等待乾了之後拿棒子把膠撥開

我沒有故意要用愛心阿~

不過一到外面~好多外國人都問我是不是故意用愛心型....媽的並沒有

2.JPG

拿紅色眼影拍一拍傷口

再用紫色眼影加深顏色

3.JPG

有一點爛掉的感覺了

不過不夠爛~還要再爛一點

拿咖啡色繼續加深顏色

4.JPG

讓傷口有燒焦的感覺~所以用黑色眼影輕微勾邊

重點來了~~

我能想到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懷疑我是不是天才~~

要讓傷口有肉的感覺~就一定要呈現濕濕黏黏的質感

於是~~秘密武器就是唇蜜

拿我限有的一條但都已沒在用的Dior檸檬香還有閃亮亮料片唇蜜葛在傷口的洞洞裡........

大功告成~收攤

DSC02986.JPG

 DSC03949.JPG

 雖然不完美~

但是我還滿滿意低阿~~~

我喜歡今天的妝~

讓沒有任何基礎的小弟還大辣辣得開一篇化妝教學部落格

真令人髮指

呼呼

 DSC03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