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78.JPG  

首圖可不是在書店拍的

是我的書櫃啦

因為一年一度的老友見面會時間還沒來,所以出版社送的贈書也就尚未送出去

因此才會有這種畫面

 

這是題外話了~

今天的重點是......

我在禾馬官網購買的特惠書今日送來了

 

未命名.jpg  

這是廣告頁面

有興趣的可以上禾馬官網瞧瞧喔

 

下面就是開箱文了

SAM_2271.JPG  

我把箱子外頭包裝的牛皮紙袋撕掉了

裡面長這樣

 

接著把膠帶撕開

SAM_2273.JPG  

一開箱就看到美女圖

真是不錯

 

 

SAM_2275.JPG  

上面就是我買的書籍

一共十八本

花了我1020元,還真不錯

 

這回購書我買了季璃和金吉的書

季璃是我心頭的大愛呀~在這裡再告白一次

季璃我愛你

金吉是最近才開始愛上的

雖然金吉也出了好多書,不過我以前怎麼會錯過這麼棒的作者呢??

我現在也很不解

不過現在開始愛也不晚吧

 

SAM_2277.JPG  

收集的小說是越來越多了

找天還要再清空一層書櫃來擺放了

 

SAM_2279.jpg  

最後~容我再介紹我自己的書

我的書也有一些在特價喔

請大家別錯過用便宜價格收藏禾馬出版的好書機會~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