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die看見我於4/26日收到我們家馬大爺寄來的新書,立馬拍起照片來

她冷冷的看著我,笑我拍這個幹麻,又笑話我懶得寫部落格

佛爭一炷香,人爭一口氣,所以我一定要發這篇部落格給他看看

1

首圖我放了這回水叮噹的新書

下面是我這次購入的書籍

 首先是我的大愛~季璃之前的書 惡梟的愛缚

季璃的書只要是沒太舊的,我幾乎都從租書店借回家看過,但我想說我這麼崇拜季璃,就應該要分批收藏季大的書

所以這次又買了兩本來收藏

 

2

 第二本可是我的大愛~~

也是季璃的舊作~

我這個人很容易忘東忘西,像是兩三個月前看過的書,我都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因此如金田一,淘氣小親親,交響情人夢,nana......等等的漫畫,截至今我可是看了二三十遍有了

更多時候,我在寫稿時,從第一章開始往下寫直到終章,接著回頭校稿,都會很疑惑,前面的文字真的是我打的嗎?

怎麼沒啥印象......9__MjcyNzYyNzcz  

難怪,我的法條老是背不起來,因此國考考了這麼多年卻依然名落孫山

但,我要強調,我沒有健忘症或老人失智症喔017534314  

 

唉呀~忘了寫重點了

我會寫上頭這段的重點,是我這記性不好的人,居然對這本帝王的魅惑非常有印象

我真的還記得裡頭寫了什麼內容呢 1ed06c38885a830496ddd861_jpg  

 

3

 

再來是伍臨的新書

感覺故事內容很有趣的樣子,所以買來看看 

4

 

 接著是金吉的書

金吉是我很喜歡的作者,

還有很大的重點~

因為先前看了金吉的部落格,他大力的讚揚陳坤在龍門飛甲裡扮演的雨化田一角,讓我超級想撥電話給編輯

拜託編輯把我介紹給金吉認識~~

因為雨化田是我和老妹的菜~~

而金吉居然跟我打一樣的菜色,讓我直覺,金吉一定是我的同伴~~

5

 接著是寂月皎皎的作品

 6

 

 這個封面真帥,所以來個特寫

7

 接著是大合照時間~~

以下是我這次購入的新書

 

8

 鸞鳳錯是BL的小說喔

而我向來都不太看BL的作品,無論是小說或是漫畫,通常BL不會是我的選擇

但是,

最近我卻變了......

上回,老妹一滴發現畫家王一出了漫畫

老妹衝著王一的畫技買了以下這本漫畫

在BL界非常有名的小說~鳳于九天~的漫畫版

 

9

 裡面的每一個格子,都不難看出王一的用心

 

9.1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BL是個奧妙的世界~~

讓人有著迷的魔力......

所以這回馬大爺出版了鸞鳳錯,我馬上入手,等待良辰吉時展書閱讀啦馬克走路  

 

上頭敘述了老妹買了鳳于九天的漫畫

這筆訂單裡老妹也一同購買了 王一的畫冊

說到畫冊~我和一滴非常喜歡畫冊,所以收集了不少,

如果有機會我會來拍個大合照~

替它們寫一篇畫冊的部落格,讓它們知道,我有多麼愛著它們

 

這是書封

10

 

 這是書背

11

 

 書裡還加贈了小海報一張~

12

 王一的畫技真不是蓋的

瞧那水彩的渲染手法,就知道這是高手~~

而且還把男人畫這麼帥,更是高手中的高手

 畫冊裡隨便翻隨便美

13

 

 

14

 

 哈哈~

這張的小鳥屁股好可愛

圓嘟嘟的跟我家的馬妮(又稱:嘟嘟妮) 好像

15

 

 還有附上線稿

16

 

 

17

 

 哈哈哈~

這是出賣一滴的照片

是一滴寫信給他的朋友時,在信上的塗鴉

18

 

 再來抱怨一下無聊小事

因為最近一滴忙著用電腦畫圖

而一滴的筆電早已陣亡,所以他便搶了我的家用電腦繪圖

我只好用10吋的平版電腦看公職考試的DVD,以及寫稿20110208_1676044  

19 

最後啦~~

不曉得幾天前,一滴從收納箱裡翻出了偵探學員Q突然看了起來

而偵探學員Q雖然是我和一滴的最愛---金田一製作團隊的作品

但因為我和一滴不太喜歡裡面的人物設定,所以當偵探學員Q陸續出版時,我們只買到了第6集便收手了

1   

 

不過一滴將1-6集翻了出來

赫然發現超級好看~~20101127_1313727  

雖然裡面的角色設定我們還是不怎麼喜歡,但故事內容和犯案手法著實扣人心弦

因此我便從網路上購入了7-22集的二手書

 

 

但......

可能是習慣看自己買的漫畫和小說

看了曾經在租書店待過的漫畫,心底還是有點疙瘩

我個人認為書況有點不是很好 (是我比較挑剔啦~我的書每本都超級乾淨的,連折痕都沒有)

34    

但因為裡面的故事實在太好看了,因此硬著頭皮還是繼續看了~~

只不過,有了這次的教訓,我想我以後要買二手書之前,應該會再好好考慮 

 

如果最近不曉得該看什麼漫畫的人,可以考慮看這套喔

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