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Camden Town可說是龐克天堂啦

 

 

路邊有可怕的龐克人拿牌子

原本想叫mako幫我跟他們拍照

最後還是打退堂鼓啦

他們真的很可怕

 

有點沒品的店

但是我想台灣論壇上的羅莉們

看到這個一定會瘋掉吧

 

每間店上面都不錯誇張

 

ㄚㄚㄚ~~~馬汀阿

可是8孔的就要55磅

還真貴~~~英國馬汀鞋

 

 

只是一個路口

看實景時覺得很漂亮,拍起來卻不怎麼樣

倒是前面那個外國人好乾阿

難道他都沒有吃炸雞薯條比薩焗烤嗎?

他都吃甚麼?

 

整條街都是龐克人的天堂

 

 

mako餓了

在路邊攤買中國餐來吃

有飯跟麵,再任選三樣菜3.5磅

價錢還可以重點是還真是他媽的好吃

好想再吃一次阿~~~~

因為是路邊攤沒有座位

我跟mako沿路找地方坐,沒想到mako沿路就吃起來了

我也不甘示弱的邊走邊吃

最後在公車站牌旁找到座位,感快用八的,資

 

在Elephant & Castle

學校旁邊

 

今天剛考完試

心情超好滴

 

上星期去了傳說中的龐克街

真是歹勢,因為我的偷懶沒有寫部落格上星期

以至於有人在抱怨我都沒有更新

還真受歡迎阿我的部落格

但是為什麼我每天瀏覽的人數都是0呢!?

抱怨的那個人給我站出來

 

總而言之

還不錯逛

我到現在還在想買當初看到的褲子而沒有買的那條,20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