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04.JPG  

我從國小五年級開始,最喜歡的演藝人員就是林青霞了

那時候還小,我和妹妹以及我的好朋友(住在我家隔壁的咪寶媽~)

至於咪寶又是另一個話題啦這裡就不講了

但,我要澄清的是,咪寶是一隻屁股很大的拉布拉多狗狗

 

我還記得是我國小六年級左右吧~

看了一部完全看不懂的電影~東邪西毒~

裡面的配樂真的超級好聽的,我還買了CD來收藏

會去看那部片子,就是因為裡面有林青霞

SAM_2203.JPG  

自從她在我國中的時候嫁人後,就已經淡出影壇了

但她的美麗優雅身影總會不時地出現在新聞媒體上

每每看到她,總會驚為天人

雖然林青霞已經年屆五十,比她年齡還老了好幾歲的女藝人,可能都比她看起來還年輕

但她的眼神中總是散發著自信與睿智,完全是女人的典範

林青霞是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減損她的美麗

 

現在,她出書了,身為影迷的人一定得買的呀

不過書我還沒有看,所以也不能分享什麼心得

 

SAM_2205.JPG  

上面那張是書本裡翻拍下來的

是新蜀山劍俠的劇照

我記得我每次重看這部電影,都只是等著看堡主出現,剩下的就會默默轉走

 

SAM_2206.JPG  

書還附贈了明信片

可是用這張照片做明信片給我有說不出的怪異感

但可以看看林青霞小時候的模樣也不錯啦

 

最後,我忍不住要說

先前我在網路上看見有宅男不解的發文

自以為是的說:為什麼大家都說林青霞是第一大美女,我家附近飲料店的妹妹都比她漂亮

種種之類的言論

我只能說~女人的美並不在於她有多深的事業線或是多長的美腿

也不是裸露或活潑大方就是美女

真正的美女,是經過歲月不斷的淬鍊,在言談中,思想中,行為上總是散發著無與倫比的雍容與智慧

美貌會隨著時間逐漸消逝,但充滿智慧的眼神卻騙不了人

我認為所謂的第一美人,是唯有充滿愛心與樂觀和無比學識涵養的人,才堪稱第一美人呀

而,我眼中的林青霞就是如此

她是我當女生唯一的典範,也是最嚮往的模範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倘若有人和我持不同的意見,也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