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外表超老舊的說~~

不過他的櫃檯還滿可愛低,居然是粉紅色

今天是攝影跟彩妝課程的學生講座

因為學校就坐落在我的新家隔壁街

閒著也是閒著,就隨著mako跟在後面混進去

天阿~~好多外國年輕學子啊!!!心慌慌


 

這是聽講座的地方

幾乎都是外國人~~~

 

附近地一隻貓

以下兩張照片有一個地方不一樣喔

請圈出來

 

公布答案

喵咪的眼睛張開了在第二張~~~

 

下面的泡麵看起來好好吃喔,所以就買了

是明天的中餐阿

目前在落實搞搞跟我說的香蕉減肥法

早餐: 牛買加香蕉

中餐: 隨意吃

晚餐: 水果

所以媽地現在超餓的啦

等一下寫完就來睡覺好了

不然我怕我會活活餓死~~~


上面是我房間貼的海報說

想說新房間新氣象

而且也希望房裡可以有點歡樂的氣氛

於是乎,上次回台灣買低

想想~~自從告別孩提時代就不曾再買過海報啦

 

發福地我看起來真嚇人

我跟老師的合照

很配合的查理

可是怎麼覺得我的臉是他的兩倍大阿~~~媽的

 

 

其實也沒啥好寫啦

而且這個網路跑超慢滴

光上傳照片,就失敗了四次~~

最後

附上一張小雞雞偷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