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ko約我出去

她居然遲到1小時啦~~~~

在室外等她超冷的,於是乎跑到店家裡面等

媽地怎麼一進去室內手機就沒收訊

英國的科技是怎麼搞的

真是微弱阿

就降約出去,吃個飯喝個咖啡,感覺還滿好滴

嗯嗯~~~人還是需要朋友阿~~~

 

這張照片是海德公園的門

之前轟動一時的火焰之舞就是在這演出的

聽說跨年時這也是很重要的據點

查理斯王子會來現身說~~~

從現在住的地方到市中心都會經過海德

希望有哪一天可以跟姊姊一起在公園裡散步

一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狗狗~~~

 

找一天一定要進去這間primark

超大間的~~~

 

尼韋爾的櫃

居然是嘎比代言滴~~~
 

說道尼韋爾

剛剛看到電視廣告

最後女明星會面對鏡頭說: becouse you worth

跟台灣一樣嘛~~最後也都會面對鏡頭說因為妳值得

 

送給搞搞和大漲家和aa的禮物,妳們瞧瞧有多夯阿在倫敦

有四個人戴耶

所以你們不要怕,把警察帽戴起來,一起感受警察地雄赳赳氣昂昂唄

 

發現一家我的店耶

edie的店,歡迎有空來坐坐~~

 

跑到 Japan Center

我就愛他的地下室了

裡面都是日本雜誌跟漫畫

看了覺得好親切阿

但是雜誌全都封的緊緊的,有夠小氣

只好看封面

深田恭子好漂亮~~~

 

今天在街上拿到報紙

在等mako時拿出來看

自從搬到新房間有了電視後

每天都會去拿報紙,看節目表~~~

結果發現今天晚上有演 ugly betty

而且一次還演兩集呢~~不錯爽

很驚訝的發現

run way第四季的冠軍克利斯居然有演出一點

他真的很火紅爺

真的很喜歡他的設計

他真的棒透了,順帶一提

他畢業於我現在讀的學校!!!

 

剛剛看到hmv的廣告

說什麼friends 十季只要70磅 (4200)

只要!?

網路上買只要1800

不只雙字幕,還送語音檔外帶慾望城市全季~~~~

可怕的英國

什麼東西都貴

讀完這兩年,我只想逃回台灣

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