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讀者的心聲了~~

很多人要求我發行新的文章,所以我無私的公布我英倫廢人的貼身生活點滴

很多人!?其實也只有兩個人~~

搞屁阿~讓自己感覺好像大家都很期待我的生活,但是每天的瀏覽人數都是0

很不錯

因為真的隔了好久沒寫部落格

很多事情懶得題也懶得寫那在這裡就不贅述了

來介紹我貼上來的照片好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歌劇院~~

看歌劇魅影~~

想說都來了,那就狠心花45磅買皇家座位區

結果視野也沒多好嗎~~~黑心的英國~~

 

去liverpool market

話說在前前前前幾篇有提到~~那時是去錯天撲空

不過這次去就有市集了~~但是

當天居然下起雪來

他媽的沒心情逛了

順帶一提,我跟後面那個阿豆仔不認識

我也不是在比他,叫大家注意他~~

說到當天下雪~~晚上下得更嚴重了~~

我房間外的光景~~

想說差不多要去睡了,再看一下窗外好了

把窗簾拉開我的媽阿

這是我現在生存的世界嗎?

好像死城~~該不會有活人生吃跑出來吧

於是乎,早上了

 

不知道放什麼照片

把vicky和我的照片放上來~~

跟vicky在倫敦見面感覺有說不出的怪

當初每星期都會在凱文家門口聊說如何申請英國學校或是去英國要帶什麼東西

如今已經是英倫老屁股了~~


這是另,

跟他分開時坐不同班地鐵回去

我繞來繞去終於找到我的月台了

居然看到另就在對面

搞什麼阿~~動線也設計好嗎~~英國真的要沒落了

好大的屁股

感覺屁屁毛上面有年賽

去candyce日本餐廳吃飯~~

好吃但是他媽的貴

 

附上一張mako媽媽的近照

星期三跟你去吃飯很開心呢~~聊好多事喔

不禁讓我想起之前在上語文課住在學校宿舍的時光~~替兒

如今你已經棄我而去要去生小孩,都是死黑人害的


最後最後

附上家裡老鼠防衛大隊第一隊,馬克(隊長)和馬妮(副隊長)

超級超級可愛~~可愛到想殺了他們~~

想說第一隊隊長和副隊長都出動了

應該介紹一下大隊長~~盧布

大隊長致上最高的誠意~~脫帽

好像禿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