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馬官網推出這套書時,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SAM_2485.JPG

我的文友熊莓小姐告訴我

只有前十名訂單才會收到簽名書

我告訴他~我應該不會收到簽名書吧~結果~~~

拿到書的時候上頭有簽名~~

真是驚喜......

 

 

 

SAM_2484.JPG

這回買套書還送明信片與萬用卡

只是我不是愛收集這種小東西的人

但是長得這麼漂亮又捨不得丟掉

不曉得有沒有人想要呢?? 馬妮在笑.gif  

 

套書我是還沒開始看啦~

但我相信一定會超級有趣的

畢竟是前輩的作品(是寫文的前輩,跟年紀完全沒有關係喔)

目前就先放在書櫃的待看區裡,等著被我閱讀吧c_people%20(23).gif  

 

因為在禾馬官網購書一筆訂單要一千塊才能免運

我就想~我先前買了蔡小雀的好女孩快跑系列~只差了第一集就收集完全

所以想郵資都得要付了,那我就多買一本書好啦

SAM_2481.JPG  

所以啦~好女孩快跑系列已經到齊了

看了其中的兩本真的非常好看

至於在po文的現在,我手中為什麼會有未出版的~忠心壞男人

那是因為我們家附近的7-11剛好有進這本書

還記得嗎?8/8時禾馬和7-11合作搶先上市珍愛系列的書籍

我在官網上看到好多人都買不到搶先上市的書籍

我是比較幸運啦~被我在8/8日時買到啦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