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出版社訂的新書來了

SAM_2893.JPG

 原先沒有想要收藏晶鑽作者的番外篇合輯

但看著看著就升起了想收藏的欲望,所以在10/31日前趕緊訂了書籍

 

SAM_2894.JPG

 一開始我只有購買季璃大人的新書~

之後要收藏印花所以買了其他作者的書籍

等考完試後就來大看朵頤一番,看著看著眼睛都癢了,真想趕緊打開書來看看名家寫的作品,接著再自慚形穢SAM_2895.JPG

 這是我收集的晶鑽印花

早已經寄出去啦~期待快快收到番外篇

 

下面是我收集的書展印花

SAM_2896.JPG

 因為我沒有機會到國際書展上去,所以收藏的印花也派不上用場啦

原本還想說該拿這些印花怎麼辦

此時就看到官網上有人留言想要書展印花

因此我把印花送給了在禾馬官網留言徵書展印花的朋友

說多也不多~說少我個人覺得也不少啦,一共收集了15枚

希望那位素未蒙面的朋友能抽到她喜歡的禮物~~

SAM_2897.JPG

 之後是忍不住又購買的書籍~

夏娃的溫柔小鎮系列,只是還沒收集完全,等有機會再一起全部購入

SAM_2898.JPG  

 蘇打的新系列,因為有收集這個系列的書籍,所以一出書就購入啦

但因為讀書和寫稿的關係,還沒有時間看呢

 

SAM_2900.JPG

 

 非常熱門的小妾~

這是我在博客來買的

好開心已經沒有庫存的長媳要加印了,我可要趁這個機會快快購入

SAM_2901.JPG

 

 被書的封面煞到,這本男朋友太辛苦封面太美了,再加上故事內容我非常喜歡,所以購入啦~~

我打算收集這個系列,所以先開始慢慢收集

SAM_2902.JPG  

最後是強娶女太傅,我是看了官網的動態介紹後忍不住購入的

我是在7-11買滴

只是我老是看官網上好多人都反應,在7-11買不到禾馬的書,但是為什麼我每次都買得到哩

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

這本書感覺好好看的樣子~

等考完就一口氣k完吧

 

好啦~介紹完我這次購入的新書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禾馬出版的書籍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菲比呀~~

雖然最近為了讀書和馬大哥的事情擔擱了寫稿,但我會努力繼續寫書

馬大哥也漸漸開始康復了,截至今天已經會用半蹲再高一點點的姿態走路,不再是拖著腿往前爬行

雖然大哥的走路姿態還尚未恢復到從前的意氣風發,不過只要大哥能走路,我們全家人怎樣都會很滿足

馬大哥的就醫與復健之路就由我老妹一滴為大家細細解說

希望我們的部落格也能幫助到家中有同樣毛病的狗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