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

SAM_2785.JPG

今天中午從房間走出來

看見馬大哥坐在自己的尿上面,就在我房間的門口

原本以為他又亂尿尿了,但是看他的神情似乎不是這樣

馬大哥很害怕~害怕到自己不知不覺的尿下去

情況很不對

叫了聲馬大哥

他拖著腿像求救似的向我爬過來

雙腳非常不自然的向後折~就這樣爬過來

我的天~~這是怎麼回事

馬大哥怎麼了~~~~~~

然後他開始哀嚎~那哭聲之大到現在我都記得

大哥一直哭一直哭我看了好心疼

馬上叫爸爸開車送大哥去看醫生~

醫生判斷是中毒......但他不確定...

這樣的答案我如何放心

醫生說到晚上8點左右還沒好再送來看看吧

就這樣~大哥一直哭到7點~

晚餐餐桌上擺滿食物但是沒有一個人吃得下

連拿起筷子的心情都沒有~~

不行~馬大哥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結果回到家還是哭不停

第三次再送去看~是希望醫生把止痛藥藥劑開強一點

因為馬大哥看起來真的好痛~~瞳孔放好大,留涎不止

一個晚上永靖員林跑了三次

醫生說明天早上大哥若是沒站起來

病因就不是中毒

建議我們帶大哥到中興大學獸醫診所做精密檢查

先把最壞的打算做好心理準備,就等明天一早了.......

 

 

那天晚上怎麼睡也睡不好

只希望明天一早可以看到大哥像以往一樣站在我的床頭

但是.........

 

因中興大學採現場掛號制,那天一大早就由爸爸媽媽帶大哥去...........

 

SAM_2781.JPG

 

SAM_2780.JPG

 

SAM_2786.JPG

 

第2天

 

一早7點從家裡出發

聽爸爸說掛號時護士小姐聽大哥的情況後幫大哥掛給院長看

聽到這樣子的訊息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聽起來就是情況嚴重需要到院長出馬.....

在中興大學照X光片

做了針灸治療,插了水針

教授判斷大哥脊椎T13處突起導致下半身癱瘓

大哥還沒回到家前我和姊姊完全無心做事

忍不住再打一通電話給爸爸

明明不到一小時前才通過電話的....

問媽媽說大哥現在好不好

媽媽在電話裡這樣回答:

 

不好.....回家再講

 

就短短幾個字掛了電話,我實在無法再自以為的想像大哥其實沒什麼了

大哥回家後,爸媽說大哥也許再也不能走路了

淚崩

真的哭慘了......

心裏唯一的想法很是自私,只想大吼

為什麼是大哥

為什麼外面野狗這麼多,上天為什麼偏偏挑我最愛的馬大哥.......

1005297_20111031_CR_1_1.jpg1005297_20111031_CR_5_1.jpg  

事發到中興回來

大哥一直有血尿問題

中興大學教授說這樣的現象還好

到我們常看診的診所治療即可

於是晚上我和姊姊帶著大哥去員林,路途上順道去買大哥的尿布墊子

因為大哥癱瘓了~~無法自己尿尿

 

從接受了大哥癱瘓的事情後

心情與想法漸漸有轉換

我會用我最大的力氣去照顧大哥

我要他即使是癱瘓了也可以很快樂

我要幫他訂做一個風火輪

讓他又帥又酷

上網搜尋了許多知識和別人分享的部落格

發現有這樣情形的狗狗貓貓居然還不少

也有好起來的例子

我開始樂觀起來了.......

SAM_2792.JPG

 

SAM_2790aa.jpg

帶大哥去員林看醫生

中途買尿布墊,大哥心情看起來還不錯^^

SAM_2797.JPG

不過太久就開始不耐煩啦~~~

SAM_2801.JPG

 

SAM_2802.JPG

 

SAM_2803.JPG

 

SAM_2804.JPG

 

 

SAM_2805.JPG

 

大哥因為後肢癱瘓

兩隻腳腳冰冰冷冷,幫他買了小襪子保暖

SAM_2808.JPG

回到家~

因為只有大哥有襪子穿

其他的小朋友很不是滋味~上前"慰問"一下

結果大哥還會嗆回去

不錯不錯~精神很好

 

SAM_2787aaa.jpg  

 

因為不能就這樣樂觀的想說大哥癱瘓我們好好照顧就行了

一定要幫助他再度站起來

不管以後走路會搖搖晃晃或是站不久都沒關係

我們家一定要竭盡所能的幫大哥

不斷的上網打聽搜尋發問,看看有沒有什麼相近的案例之後成功的

有沒有哪一位名醫可以醫治

有沒有專門治療此病的權威

發了瘋的不斷搜尋不斷打聽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