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19日.新竹喜來登飯店

 

SAM_3149.JPG

這天我的好朋友一綾結婚啦

就她而言,我和妹妹跟她認識了一輩子,從還沒上幼稚園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們很多快樂的時光都是一起度過的

但是,她還是偷偷被著我交男朋友,太可惡了

年紀最長的菲比我都沒有男朋友,小我一歲的她居然要結婚了

不可原諒

還給我笑得這麼幸福

SAM_3152.JPG

當天一早我的手機一開機馬上收到簡訊

這個死丫頭結婚前瘦了好多,所以妹妹幫她準備的第二套禮服太鬆了

於是妹妹趕緊到新竹替她改衣服

 

但是那天我和妹妹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從家裡~彰化騎摩托車到台中高鐵站坐高鐵至新竹

我們當飆風騎士騎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到高鐵站

真是蠢

SAM_3159.JPG

這天,我穿了妹妹做的洋裝

粉紅色蕾絲印花洋裝,是馬克博士出品的喔

穿起來很美吧~

SAM_3161.JPG

妹妹也穿了馬克博士出品的點點洋裝

再搭上短靴真的好好看喔

 

SAM_3169.JPG

妳的手被我拍糊了~~

因為我也只有這張照片,其他的還沒到手,所以也只能放這張了

 

這套禮服是妹妹親手替新娘子縫製的喔

也是妹妹自己設計的禮服

新娘子頭上的髮飾也是妹妹親手製作

等於說這套整套是出自妹妹的手

一綾穿起來真的好好看,當瘦子真好

SAM_3172.JPG

婚禮真不是我蓋的

非常的長~~~

從一點吃到四點,挖哩會不會吃太久了

但是我們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同桌吃飯一邊聊天,時間也是不知不覺過了

 

妹妹手上拿的玫瑰花是被一綾點上台抽捧花後送的禮物

不過好險我和妹妹都沒抽到捧花

因為我們倆是不婚主義者,抽到捧花就太對不起另外想要結婚的其他參賽者

SAM_3183.JPG

飯店外面看起來陰陰的

其實時間才到下午四點而已

但是下了大雨所以屋外的天氣看起來頗有晚上六點的感覺

SAM_3190.JPG

我的夢想車子停在我面前

BMW7開頭的車子

真希望有哪天我也能開這樣的車子

SAM_3192.JPG

新竹的喜來登飯店很漂亮的呢

SAM_3196.JPG

 

SAM_3198.JPG

就在我們吃完喜酒準備打到回府時

在飯店外等服務生幫我們電招計程車時,妹妹發現了......

遠方有一名不認識的人和妹妹穿一樣的元素呢

 

SAM_3199.JPG

新竹的高鐵站我是第一次來!

看起來還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台中的高鐵站比較氣派~~

誰叫我是中部人呢,當然要力挺中部的建築啦

SAM_3200.JPG

 

SAM_3208.JPG

我和妹妹來到二樓等車

SAM_3209.JPG

 

SAM_3210.JPG

 

SAM_3211.JPG

等時間差不多時就準備上三樓坐車

SAM_3212.JPG

 

SAM_3213.JPG

 

SAM_3214.JPG

從新竹高鐵站三樓俯瞰小黃排隊~

看起來好可愛

SAM_3215.JPG  

這天我穿了水鑽涼鞋

手上提著上回去英國的戰利品vivienne westwood的包包

SAM_3216.JPG

 

 

SAM_3218.JPG

 

 

SAM_3223.JPG  

妹妹則是穿了短靴

整體搭配非常的好看

又甜又性格~~很有妹妹的個性

 

最後來總結一下吧~~

看著我的好朋友(其實一綾是一直住在我家隔壁的童年玩伴)從戀愛到結婚,

心底說實在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她和男朋友交往了好久~

當她說他們要結婚了,我只有開口說:你們終於要結婚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是那天看一綾穿著婚紗笑得如此甜蜜

又看到好多一綾的親朋好友齊聚ㄧ堂為他們祝福,心中實在感動

而且一綾準備了從小到大的照片編輯成影片

這段影片中,她用十來張的照片簡介她從小到大的歷程

而裡頭居然有我們姐妹和一綾的合照

雖然照片上的我們看起來超土,而且還是髒髒的死小孩階段

心底卻湧起一陣溫馨感動,通過這次的婚禮,我和妹妹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們姐妹一直認為一綾在我們的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分量

而一綾的心底,其實我們姐妹倆也是她很重要的那兩個人

心中感動萬分

 

後來才知道,縱使我們三個人這幾年鮮少聚在一起

但是我們卻依然是彼此間重要的好朋友

還記得當時我們結拜當姐妹,

時光荏苒,如今已經有一位姐妹結婚了

就算我在第一次看見一綾的老公時,她還騙我他是表哥

我一直是懷恨在心

但是.......

我這個人是大人有大量,勉強看一綾送我dior的香水就放你一馬吧

記得要好好的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