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哥生病的第二天

SAM_2810.JPG

最近好忙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發第二篇大哥站起來之路的文章

這天,大哥心情很好的躺在陽光下休息

 

 

SAM_2811.JPG

瞧瞧他睡得好熟

看起來就像小寶寶一樣,完全都不擔心自己的腳

我聽說狗狗的心底沒有:天呀~我會不會死掉  或者是 天呀~我這樣子會痊癒嗎?的負面想法

SAM_2813.JPG

其他的狗狗都跟大哥一起睡覺

看起來很溫馨

SAM_2817.JPG

但是......

大哥好像曬太久的陽光了,有點熱的感覺

一切看起來都好像很美好,不過因為我的一個舉動不曉得是害了大哥傷了老爸的荷包,還是無形中幫助了大哥站起來之路......

 

SAM_2820.JPG  

話說當晚我在電腦前瘋狂的搜尋有關狗狗癱瘓的知識

發現了一名大家都稱神醫的外科醫生

但醫生只有在台北開診所,而且距離當天最近的看診時間是星期四(當天是星期二)

在我詢問了母親的意見後,媽媽決定若是台北的名醫有辦法幫大哥看診

媽媽和老爸星期四就帶大哥去台北就診

 

不過,,,,,,

我打了電話給診所預約星期四的看診

護士小姐人十分好,他問了我大哥的情況後馬上告訴其他診所的醫生

結果其他醫生要護士小姐來轉告我們,大哥的情況非常嚴重,必須在搶救期間內治療

要我們明天去台大動物醫院掛急診

所以老爸老媽和妹妹決定隔天一早就從彰化到台北去

大哥的站起來之路就從這裡開始綻放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