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天我感受到倫敦印象中的天氣了

下雨~~~

我討厭下雨天

前幾天下個不停

一下雨就好冷阿

這樣冷的程度,讓我無法想像冬天我將如何度過,神阿

 

濕漉漉的街道


因為mako有關於住宿問題要請教

於是乎

下課後還冒著雨到市中心的學生辦公室詢問宿舍問題

那天

從我睜開眼到閉上眼(不是死啦)

雨都沒停過

一早起床換衣服

想說下雨那就穿短褲好了

結果我兩支棒棒腿冷到不行

都只穿短褲了

還要在戶外折磨這麼久,回想起來根本就回想不起來(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

這麼久?

 

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張照片是那天我跟mako在subway吃中餐

上兩張照片就是從旁邊的窗口往下拍滴


 

順帶一提

subway兩人份5.99特惠活動已經沒了

那天吃一個當日特價sub再加1.5升級變套餐

它馬的貴阿,而且填不飽我的胃

 

其實那天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已經很冷了

mako又要逛街

下課時我跟他坐車到市中心

那時1點半左右吧

並不是顛峰時刻但是街上居然塞車塞得不像話

我跟mako說我們今天一定要早一點回宿舍

因為下雨,又碰上下班時間的話一定會塞得更嚴重

順帶一提

倫敦的交通根本沒有條理可言

差到很像落後國家

 

然後mako跟我說: 好

結果

他逛街逛到下班的尖峰時刻

我的媽呀

我都不能想像當時我在公車裡的情景了

公車地板全是溼的

然後又很多人上車全身都是溼的

大家拿的傘也是溼的就在那裏滴水

都好怕別人碰到我

那天回程的公車

我不記得他有在移動

你能相信嗎

公車幾乎完全是靜止的

在公車裡像過了一世紀一樣

花了幾個小時才回到宿社阿

半小時的路程花了將近3小時

生悶氣阿~~~

心想

mako,你又聽不懂我再說甚麼就亂答應了對吧

其實有時候都會跟mako雞同鴨講

像上次上課前跟他說作業記得5點前交給辦公室

他跟我說: 呀呀呀

同天下課時

有人用日語跟他說5點前交作業

他吃驚的轉向我說

五點前要交功課,我都不知道說

阿mako我上課前不就講了嗎,你也回答呀呀呀了阿

反正

就在生悶氣那天

不過我並沒有討厭你喔mako

只是覺得下雨還要逛街很荒謬而已

害我的棒棒腿抖個不停

 

 

 

超有感覺的假人

 

倫敦的標誌~~~電話亭

 

 

以下

是宿舍附近星期六才會開的市集

超沒質感

都在賣垃圾的市集



比永靖菜市場還差

疑!

永靖菜市場並不差阿

 

裡面真的在賣垃圾不騙你

只是因為不好意思在人家的攤子前照相

不過他們真的都把垃圾拿出來賣說

好怪

到底誰會買阿

還有旁邊的一些小市場

連黑色的香蕉也賣?

太奇怪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正常點的店啦

還是可以找到便宜又可以用的東西在這裡

 

 

 

 

誠如 "電鍋噗資噗資的響" 那篇

我煮了飯

但是不知道拿捏米的量

好在大同電鍋裡附贈的鍋子上有刻度

標2,4,6

我想說這是六人份電鍋

上面的刻度應該就是份量的意思吧

於是乎

把米倒到底部跟2的中間

醬就是一人份了

結果

煮完打開電鍋

米跑到4啦,我煮太多啦~~~~~四人份

拿一些去做 摳落給 ( 詳情請看 "mako教室第三彈------摳落給" )

剩下的當晚餐

炒飯吧


蠔油鮪魚高麗菜沒有蛋 炒飯 (因為蛋用完了,明天要去補貨)

用蠔油代替醬油還別有一番風味呢

今天邊看top modle第五集邊吃

居然把整晚都吃得乾淨溜溜

鴨米說

我不愧是小當菇阿

順帶一提

這篇文章也跳太多主題了

不過因為這裡沒有複製貼上功能

也就不願意改啦

請各位看官將就點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e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